張惠妹演唱會11萬張門票「12分鐘完售」!下午3點半清票再開賣
張惠妹高雄演唱會門票共11萬張,今日開賣僅花12分鐘就完售。(圖/翻攝自「EMI華語粉書」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天后張惠妹今年3月31日起將登上高雄巨蛋,一口氣帶來10場精彩的演唱會表演,讓許多歌迷都相當期待,演場會門票於今(8)日上午11點先由國泰世華卡友優先開賣,2批門票都在1分鐘後就完售,下午1點則是正式開放民眾搶購,結果10場演唱會一共11萬張門票,僅花了12分鐘就完售,可見張惠妹天后魅力不容小覷。售票單位表示,系統後續將整理逾期未完成結帳票劵,預計今日下午3點半釋出票券販售。


更多新聞: 周杰倫大馬開唱遭足球迷灌爆留言「請取消」 他16字限動回應曝光

張惠妹今年3月31日起將在高雄巨蛋舉辦「國泰世華 CUBE《aMEI ASMR 世界巡迴演唱會》」,一共將帶來10場精彩的演唱會演出,今日開放歌迷搶票,下午1點準時開賣,結果10場演唱會一共11萬張門票,僅花了12分鐘就完售,讓人見證阿妹的舞台魅力驚人,聽聞演唱會門票「被秒殺」,阿妹也直呼,「感動!超期待在高雄開十天的pa!」。


張惠妹天后魅力驚人!演唱會11萬張門票「12分鐘完售」沒搶到還有機會
張惠妹將前往高雄開唱,11萬張門票12分鐘就秒殺賣光。 (圖/翻攝自「張惠妹 A-mei/A-mit」臉書)


門票一開售就搶購一空,不過沒買到的朋友也先別失望,售票單位表示,目前系統正在整理逾期未完成結帳票劵,預計今天下午3點30分將會釋出部分票券,並於拓元售票系統販售,阿妹的歌迷還可以把握最後機會搶票,到高雄巨蛋感受張惠妹的現場魅力。沒搶到票的粉絲也不用灰心,阿妹確定將參加1月15日「台灣好音樂—獵人聚演唱會」,以行動站台支持原住民音樂人。

更多新聞: 張惠妹世界巡演登紐約時代廣場!Sam曝「男友視角」心疼職業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