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粉紅必備?愛國男推薦「五星旗變色片」 中網酸爆:戴了就瞎
網友貼出2張「愛國人士」戴上五星旗變色片的畫面,讓中國網友也看不下去吐槽「戴了就瞎了。」。(圖/翻攝自推特@jakobsonradical)

國際中心/曾郁雅報導

為了宣示愛國之心,不少人會發揮創意,將代表國家的旗幟、國徽或標語印製在生活日常用品上,表達自己深深敬愛國家的情感,近日有名中國網友分享在影音平台看到的誇張1幕,在眾多愛國產品中,竟然有人推出「五星旗變色片」,還在影片裡實際戴上眼睛,呈現鮮紅國旗堂堂擺在眼裡的效果,讓他看了直搖頭,發文困惑:「在幹嘛?」。

更多新聞: 人夫撿100元紙鈔打開驚見「有頭髮」!求救發文釣內行教1招化解


小粉紅必備!愛國男推薦「五星旗變色片」 中網酸爆:戴了就瞎
網友分享2張影片截圖,吐槽畫面中五星旗變色片。(圖/翻攝自推特@jakobsonradical)


一名網友在推特曬出2張圖片,並發表評論:「救命,這是在幹什麼?」,只見他貼出的畫面出自「抖音」影片節圖,畫面打上8字「愛國人士美瞳推薦」,第1張是拍攝影片的主角伸出右手捏起1個變色片樣品,上面印有中國國旗的花樣,以鮮紅作為底色,瞳孔部分印上鮮黃色星型,完美重現「五星旗」,第2張畫面則直接上眼實戴,一名男子將「愛國變色片」戴上左眼,對比沒戴變色片的右眼,左眼瞳色彩度大破表,畫面中的男子還發表開心表示:「把五星旗戴到眼睛裡。」,讓網友看到直搖頭,不過值得注意的是,在截圖畫面下方,有一條熱門的網友回應,竟出現1句真實吐槽:「那啥大哥,愛國也不能這麼愛呀!這到時候要是眼睛廢了怎麼辦?」,該則回應還獲得3600位抖音網友按讚認同。

小粉紅必備!愛國男推薦「五星旗變色片」 中網酸爆:戴了就瞎
在「愛國人士」推薦變色片的影片中,竟出現1真實吐槽。(圖/翻攝自推特@jakobsonradical)



原PO在推特的吐槽發文曝光之後,馬上吸引3.3萬網友朝聖,留言酸爆:「能發射紅外線光波嗎?」、「對不起,我笑了。」、「這就是愛國血輪眼嗎?」、「他要創造一個只有中國的世界。」、「這樣不透明的(變色片),走路會摔倒吧?」、「戴了就瞎。」、「這太棒了!買起來啊朋友們,大國崛起的視覺效果一級棒。」、「我要帶著去電影院看長津湖。」、「錯的不是我,是這個世界。」。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面試空服員被逼「脫光剩內衣」?當事人爆料3控訴…航空公司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