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萌小奶貓變身「霸氣貓大王」!主人曬對比照苦笑:有點超出預期呀

緬因貓小時候跟長大模樣差太多,讓飼主忍不住苦笑「有點超出預期呀」。(圖/翻攝自@KRAUSER_MKM1000推特)

國際中心/陳冠宇報導

許多飼主飼養寵物時,都會不厭其煩地記錄牠們的成長歷程,日後拿出來回味,看看自家寶貝的成長史!日本一名家中養有3隻喵星人的飼主近日整理照片時,發現家中緬因貓「貓大18變」的對比照,一看之下驚為天人,趕緊把照片PO上網,讓網友們看了也驚呼「太神奇了!」

日本網友「@KRAUSER_MKM1000」常在推特上,分享家中緬因貓、布偶貓及俄羅斯藍貓的可愛日常,吸引超過2萬人追蹤,飼主7日整理照片時,意外翻出家中緬因貓小時候和現在的對比照,驚人差距讓他看了忍不住笑說「超出預期範圍呀!」。

日本網友家中飼有3隻可愛貓咪。(圖/翻攝自@KRAUSER_MKM1000推特)


從飼主曬出的照片中,能看到緬因貓在幼貓時期,個頭還相當嬌小,趴在床上緊抓著粉紅色的玩具不放,呆萌模樣看起來就像個小朋友,讓人忍不住想抱在懷中好好疼愛一下!不過在另一張照片中,就能看到緬因貓長大後「貓大18變」,窩在床上伸出左腳,身材也大了好幾個SIZE,搭配上霸氣表情及龐大身形,瞬間從可愛小萌貓變成存在感十足的貓大王,也讓飼主哭笑不得!

小時候趴在床上玩玩具,個子相當嬌小。(圖/翻攝自@KRAUSER_MKM1000推特)


隨著飼主家中緬因貓的對比照PO出後,吸引超過652萬網友觀看,超過11萬人點讚,笑說「也差太多了」、「這是兩隻貓咪吧」、「長大的模樣好像獅子喔」、「太神奇了!」、「牠的眼神很帥氣呢」、「這是萬獸之王吧」、「雖然體型變大了,但聲音還是一樣可愛呢」,飼主也加碼曬出緬因貓騎著大象娃娃及斑馬娃娃的照片,霸氣模樣再度圈粉無數。

長大後不只體型大上好幾個SIZE,連眼神也變得超霸氣。(圖/翻攝自@KRAUSER_MKM1000推特)


騎在動物玩偶上的模樣,就像國王出巡一樣威風。(圖/翻攝自@KRAUSER_MKM1000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