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昔曾抱怨是「後援投手」 市議員秦慧珠選後發聲了
市議員秦慧珠在臉書大方恭賀王鴻薇當選立委。(圖/翻攝自秦慧珠臉書)

即時中心/林捷庭報導

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今日結果出爐,由國民黨籍王鴻薇當選。而去年黨內徵召時曾抱怨自己當了「24小時後援投手」卻白忙一場的市議員秦慧珠,選後也大方在臉書發文恭賀王鴻薇當選。

更多新聞: 北市立委補選吳怡農惜敗! 陳其邁:堅持打正面選戰、虛心接受選舉結果

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補選,下午4點開票後一路拉鋸,最後由王鴻薇以6萬0519票對吳怡農5萬4739票勝出,最終兩人差距僅5780票。

秦慧珠日前表示,「過去的抱怨只是一個小小過程,已經都翻篇了不必再提」,也強調同黨會一致支持王鴻薇。她稍早也在臉書發文,祝賀王鴻薇票當選 ,順利成功接棒蔣萬安市長立委位置。

據《自由時報》報導,秦慧珠今日指出,此次選戰可說是王鴻薇、蔣萬安、朱立倫3人合力的選戰,蔣萬安於市長勝選後,將輔選團隊全力挹注王鴻薇,黨主席朱立倫也大力動員,不僅多次陪同掃街輔選,也找來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桃園市長張善政、基隆市長謝國樑等前來輔選,打出猶如「市長格局」選戰,且原有的中山、松山區後援會也全力配合王鴻薇選戰,自己也大力輔選,靠著全黨團結才得以取勝。


更多新聞: 快新聞/惜敗王鴻薇坦言不如預期 吳怡農:盼正面選舉成政治主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