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新娘為「流水席」開戰夫家 見「6百萬頭期沒了」嗆:你們家真的噁心
一名準新娘因在社群上抱怨夫家婚宴想辦流水席,沒想到鬧上新聞版面,隨著事件越演越烈,讓她與夫家正式開戰,引發網友們議論。(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辦婚宴本該是喜事一樁,不過卻有準新娘因為宴客形式「喬不攏」,忍不住在社群上抱怨,沒想到事情傳回夫家引發對方不滿,該準新娘竟選擇與夫家鬧翻;甚至因準公公回心轉意,打消贊助6百萬的買房頭期款的念頭,讓她當場嗆未婚夫「你們家真的噁心」,誇張言論讓網友們全看傻眼,直呼女方態度相當不可思議。

更多新聞: 婚宴辦流水席嫌男友「鄉下」 她酸「一桌9千能吃嗎?」遭網無情開轟

該準新娘先前在臉書社團匿名抱怨,指出男友是高雄人,對方家長希望在家附近辦每桌9000元的流水席宴客,但她想在「一桌至少能有20000元以上水準」的飯店舉辦,雙方因此鬧得不愉快;當時,她進一步說:「辦流水席能看嗎?都2023年了,現在的鄉下人,是不是都還是很愛辦流水席?而且一桌還不到10000元,這樣的菜色真的能吃嗎?」激進言論讓不少網友全看傻眼,不認為流水席是很糟糕的模式。


準新娘為「流水席」開戰夫家 見「6百萬頭期沒了」嗆:你們家真的噁心
該準新娘認為,自己有出50萬元,讓新家登記在自己名下,是對她婚姻的保障。(圖/翻攝匿名2公社)


隨著該篇貼文在社群上快速發酵,也登上新聞版面,準新郎的妹妹看到後,便猜測應該是由女方所貼文,彼此在Line群組起了爭執;準新郎妹妹在社群上公布對話,其中也特別提到,男方父親願提供600萬(準新郎出300萬),當作準新人的買房頭期款,但女方曾私下和男方要求讓房子登記在自己名下,強調自己也有出50萬,她在群組中說:「我嫁出去也要有一點婚姻上的保障吧。」最後更撂下狠話,嗆明男方父親若收回600萬或是宴客辦流水席,她就要退婚。


準新娘為「流水席」開戰夫家 見「6百萬頭期沒了」嗆:你們家真的噁心
該準新娘嗆明,夫家若辦流水席就要退婚。(圖/翻攝匿名2公社)


準新娘為「流水席」開戰夫家 見「6百萬頭期沒了」嗆:你們家真的噁心
準新郎妹妹看不下去,決定插手此事。(圖/翻攝匿名2公社)


事後,該準新娘今(8)日再度於社群發文,並控訴夫家;「當初說好要贊助買房費用,結果又出爾反爾,未婚夫卻吭都不敢吭一聲,還任由自己的妹妹欺負我!這種男人真的是個沒擔當、沒肩膀的爛咖;我還沒嫁過去,夫家的人就不斷給我下馬威,結婚買房是兩夫妻的事,登記誰的名字有那麼重要?這種小事夫家人也有意見!難道我沒出錢嗎?」。

準新娘為「流水席」開戰夫家 見「6百萬頭期沒了」嗆:你們家真的噁心
該準新娘事後開嗆夫家很噁心。(圖/翻攝匿名2公社)


她進一步說,一個女人希望有場浪漫的婚禮有錯嗎?買房登記女方,希望這段婚姻有保障錯了嗎?自己從台北遠嫁高雄已經很辛苦,為什麼還要被那些自以為是的鄉下人欺負。她不客氣的說:「想問劉德華、吳奇隆、林志穎、周杰倫、郭台銘、張忠謀結婚宴客有讓女方家人出到錢嗎?有在路邊擺桌宴客嗎?」不少網友看完這段奇葩文字後,紛紛留言「不知道男方喜歡到女方哪一點」、「來看看這位滿身公主病的人」、「是不是只想出50萬就要當女王」、「態度問題,瞧不起鄉下就別嫁」、「既然看未來夫家的人都不順眼,也看不起高雄的「鄉下人」,更不能委屈自己吃夫家婚宴流水席,那就不要結婚啊」。

《流水席事件懶人包一次看》


更多新聞: 流水席最討厭哪道菜?鄉民點名「2道辦桌菜」直呼:完全不想動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