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批民進黨側翼 苗博雅反嗆柯P「假民眾黨真國民黨」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北市議員苗博雅,日前指出柯文哲市府執政8年,超徵稅收210億一事,讓柯文哲很不滿,還直指「中央政府的帳簿是假的」,更痛批苗博雅根本是民進黨側翼,要她直接加入民進黨,苗博雅則反轟柯文才是冒牌民眾黨,實際上是國民黨。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傳蘇貞昌邀「一起回屏東」 陳吉仲:若我回家養豬他說要當助手

台北市議員(社民)苗博雅說,「他今天要這樣講我說,叫我加入民進黨算了,那我可不可以也說,他是冒牌民眾黨實際上是國民黨。」

台北市議員苗博雅,口中說的就是前台北市長柯文哲,但什麼事情,讓他這麼生氣。

台北市議員(社民)苗博雅說,「民眾黨黨團不斷主張,要普發現金要還稅於民,所以我指出來這個,也許刺痛了柯文哲,因為我指出了他的雙重標準,他為了要爭取選票,為了媚俗放棄他過去,一向自豪的財政紀律。」

苗博雅和柯文哲,近來因政府超徵稅收一事槓上,因為苗博雅指出,柯文哲在北市府執政8年,超徵稅收高達210億,讓柯文哲很不滿,又把炮口指向中央。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這帳本本來就是假的啊,台灣的這本中央政府帳簿,是有問題的,8年超徵210億,算一算除以的話,一年還不到30億3.5%左右,可是中央這是誤差快要20%。」

遭批民進黨側翼 苗博雅反嗆柯P「假民眾黨真國民黨」

台北市議員(社民)苗博雅說,「他有沒有說過超徵要還税於民,沒有,因為他非常清楚知道,超徵就是預算預估跟實際值的落差,如此而已,營所税所得稅,這些都跟景氣是密切相關的,請問有誰這麼厲害可以預測到,明天的股市漲跌,這麼厲害可以說我預測明年景氣,國民黨朱立倫他也非常清楚知道,在他院長任內發生史上最大短徵,當時沒人苛責他啊。」

雙方隔空互槓,柯文哲還加碼痛批苗博雅,是混淆視聽的綠營側翼。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混淆視聽啦,她就是民進黨的側翼,乾脆參加民進黨就好了嘛。」

遭批民進黨側翼 苗博雅反嗆柯P「假民眾黨真國民黨」

台北市議員(社民)苗博雅說,「請柯文哲不用動輒,遇到人家揭發他雙重標準,就躲進政黨惡鬥的遮羞布裡面,說別人都是民進黨派來的。」

柯文哲即便離開市府,依舊靠著砲轟中央,跟市議員槓得不可開交。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南正副議長賄選案 楊志強遭羈押禁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