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台泰友好!戴資穎大馬賽對練布莎南「全程笑咪咪」網讚:好可愛
馬來西亞公開賽1月10日開戰,戴資穎(左)已抵達當地,泰國好手布莎南(右)昨(8)日曬出對練影片,對象正是小戴。(圖/美聯社提供)

體育中心/林庭蕷報導

世界羽聯(BWF)2023年球季由1月10日開戰的超級1000系列馬來西亞公開賽揭開序幕,各國好手已抵達當地備戰,泰國女將布莎南(Busanan Ongbamrungphan)昨(8)日曬出對練影片,對面身穿紅色球衣配黑色球褲的女子竟是台灣好手戴資穎,球迷在底下留言狂刷「TTY」,2人的好交情也再次引起討論。

更多新聞: 羽球/出國不忘寵粉!戴資穎IG「1舉動」超溫暖:有人把我遺失了嗎?

布莎南昨(8)日在個人IG帳號PO出對練影片,透露這是自己在馬來西亞公開賽首日的訓練,鏡頭一開始只拍到布莎南,接著才轉向對面場地,身穿紅衣配黑褲的選手,正是戴資穎,2人全程笑咪咪,與正式比賽殺氣重重的氣氛截然不同,也透露出2人私底下「台泰友好」好交情。

羽球/台泰友好!戴資穎大馬賽對練布莎南「全程笑咪咪」網讚:好可愛
布莎南(左)曬出對練影片,對手正是戴資穎(右),2人全程笑咪咪,與正式比賽殺氣重重的氣氛截然不同。(圖/翻攝自IG @cream_busanan)


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看到布莎南的對練選手後,留言狂刷「TTY」,也紛紛回應「小戴小布都加油啊」、「both so cute!(2人都好可愛)」、「Great seeing you two play together. Feels like two friends enjoying a good game together.(很高興看到你們兩個對練,感覺像兩個朋友一起享受一場美好的比賽)」。

羽球/台泰友好!戴資穎大馬賽對練布莎南「全程笑咪咪」網讚:好可愛
戴資穎2022年在泰國曼谷的年終總決賽,收到地主選手布莎南準備的禮物。(圖/翻攝自IG @bwf.official)


事實上,2022年12月舉辦在泰國曼谷的年終總決賽,戴資穎出戰小組賽第2戰就對上布莎南,當時小戴以直落二收下勝利,賽後布莎南也展現地主之誼,親切送上當地名產,還拍下合照,2人都笑得合不攏嘴,在場上充滿殺氣,下場後雙方都只是熱愛羽球的選手,合照更是登上了BWF官方IG。


更多新聞: 羽球/戴資穎底線球全被判IN!日本空靈女神疑不滿飆粗口…遭罰黃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