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功遭質疑!阿妹烙話「你聽就知道」 一開嗓現場拍手:跟CD一模一樣
空少YouTuber「John」近日上傳新影片,前往芝加哥直擊張惠妹彩排,再一次被她的天后級歌聲所征服。(圖/翻攝「原來是John」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華語流行樂天后」張惠妹在去年(2022)年4月,展開了《aMEI 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除了在小巨蛋開唱外,日前更宣布於今(2023年)3月底,將在高雄巨蛋連開10場演唱會,引起粉絲暴動購票熱潮,而她在去年12月,就曾進軍美國舉辦5場巡迴場次。日前空少YouTuber「John」發布新影片,當阿妹於芝加哥準備演唱會時,John有幸直擊後台,與本人親自面對面談話,原本John還不相信見到的是阿妹本人,但當阿妹彩排時一開口獻唱,現場眾人瞬間起雞皮疙瘩,也讓一旁觀看的John,佩服的五體投地。

更多新聞: 張惠妹演唱會11萬張門票「12分鐘完售」!下午3點半清票再開賣

空少YouTuber「John」日前貼出最新影片,他於去年(2022年)12月有幸前往芝加哥,直擊天后張惠妹的演唱會彩排現場,一開始還安排友人戴假髮、墨鏡裝扮成是阿妹,John扮演他的貼身小助理。

阿妹唱功遭疑!烙話「你聽就知道」 一開嗓現場拍手:跟CD一模一樣
阿妹被John質疑非本尊,直接上台彩排證明天后實力。(圖/翻攝「原來是John」YouTube)

而當真正的阿妹身穿黑色帽T,配戴酷炫黑墨鏡登場時,幽默的John假裝不相信見到的是本尊,還要求阿妹現場來段清唱:「因為我們剛剛三天三夜唱得很高,我們音很高,妳可以嗎?」實力遭到質疑的阿妹烙下一句:「你聽就知道了。」直接登上舞台彩排,連唱了《High High High》、《相愛後動物感傷》、《So Good》等金曲。

阿妹唱功遭疑!烙話「你聽就知道」 一開嗓現場拍手:跟CD一模一樣
John見到天后,緊張到講話拘謹起來,連阿妹都笑說他太正經。(圖/翻攝「原來是John」YouTube)
阿妹一開口,現場眾人直接起雞皮疙瘩,即便仍在暖身階段,每個音調、音準都拿捏的恰到好處,連高音飆唱也輕鬆駕馭,在唱到《So Good》時,John也忍不住跟現場舞團一起擺動身體,而在事後,John也對阿妹的金嗓佩服的五體投地,邊拍手邊稱讚:「跟CD真的一模一樣!」

在採訪阿妹時,John一改之前幽默的講話風格,變得拘謹起來,連阿妹也忍不住笑說,難得看到John那麼正經,與之前看的影片調性有超大反差,John則笑著回應:「碰到妹神,我們就是要稍微冷靜一點。」

更多新聞: Lisa回家鄉泰國「金包銀戰服」開唱!高速公路整排廣告看板全是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