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慘摔長出「蜘蛛網」2凶手秒烙跑!飼主崩潰網笑:要蔥薑蒜支援嗎
一名網友日前發文分享自家慘事,家中2隻愛貓互相追逐,意外把電視撞倒,螢幕直接砸在地板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家中毛小孩愛搞破壞,常常惹得奴才哭笑不得,一名網友日前發文分享自家慘事,家中2隻愛貓互相追逐,意外把電視撞倒,螢幕直接砸在地板上,左下角出現大片「蜘蛛網」,讓主人崩潰直呼「先恭喜自己尾牙抽到一台電視」,事後2名凶手更轉身離開案發現場,畫面曝光,讓網友笑翻「樓主需要蔥薑蒜支援嗎」。

更多新聞: 猴硐超萌「地頭貓」強搭霸王車!厭世趴躺3千網笑瘋:快給過路費罐罐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中發文寫下「先恭喜自己尾牙抽到一台電視」,並附上多張照片,畫面中可見,原PO家的電視側邊貼模都還沒撕掉,卻從電視櫃上倒了下來,直接砸在地板上,左下方的支架斷裂,螢幕也出現大片「蜘蛛網」,一路延伸到頂部。

電視慘摔長出「蜘蛛網」2凶手秒烙跑!飼主崩潰網笑:要蔥薑蒜支援嗎
原PO家的電視側邊貼模都還沒撕掉,卻從電視櫃上倒了下來,直接砸在地板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電視旁邊擺著貓的飼料碗與紙板抓板,弄壞電視的凶手正是家中2隻貓咪,只見牠們一臉無辜坐在旁邊觀看,彷彿這場悲劇「與貓無關」,待在原地看一看,最後更直接轉身離開案發現場。不少奴才建議原PO家中電視要改成壁掛式,「養貓不壁掛又大尺寸的真勇敢...」、「有寵物小孩的,一律推薦壁掛式,花小錢維持家庭和樂」。

電視慘摔長出「蜘蛛網」2凶手秒烙跑!飼主崩潰網笑:要蔥薑蒜支援嗎
弄壞電視的凶手正是家中2隻貓咪,只見牠們一臉無辜坐在旁邊觀看,彷彿這場悲劇「與貓無關」。(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電視慘摔長出「蜘蛛網」2凶手秒烙跑!飼主崩潰網笑:要蔥薑蒜支援嗎
凶手貓咪直接轉頭離開案發現場。(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貼文曝光後,網友也紛紛笑翻表示「扣罐罐一天」、「本貓幫你年前汰舊換新」、「樓主需要蔥薑蒜支援嗎」、「多麼痛的領悟」、「主子不喜歡電視」、「恭喜換新電視…!」、「最後一張好囂張啊」、「貓咪:這個不夠好,要換貴ㄧ點的」、「紅燒還是清燉?」、「貓:是電視先動手的」、「貓:裡面有隻狗,他先打我的!」、「我家每次看電視都會跳過動物星球,我家貓很愛去電視後面找獅子」。

更多新聞: 13歲網紅博美只愛大葛格!熱情女粉一抱秒裝死「露眼白吐舌」: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