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乃花女兒「仙氣出道照」曝光!「絕美顏值+高䠷身材」掀熱議
貴乃花女兒8日宣布出道。(組合圖/翻攝自IG「rayshirakawa」)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曾與宮澤理惠有過轟動戀情的日本前相撲巨星貴乃花,在與宮澤理惠取消婚約之後,於1995年迎娶女主播河野景子,婚後2人一共育有2子1女,不過2018年卻傳出感情生變,維繫23年的婚姻就此告終。而貴乃花年僅20歲的小女兒昨(8)日舉辦出道記者會,以一襲黑白典雅的「振袖」和服亮相,絕美顏值加上165公分的高䠷身材,引發外界的熱烈關注。

更多新聞: 「最美星二代」沈月歡慶21歲生日 女神氣場直追媽媽邱淑貞!

綜合日本媒體報導,貴乃花的女兒8日在東京舉行出道記者會,宣布未來將以藝名「白河れい」勇闖娛樂圈,以別緻和服出席的她將一頭烏黑秀髮盤起,完美展現妝容精緻的小巧臉蛋,臉上不時透出略顯青澀的甜美笑容,仙氣指數當場爆表。白河れい表示,小時候非常喜歡跟身為演員的祖母藤田紀子一同看電影、追劇,在6歲的時候就立下進入演藝圈的夢想。

貴乃花女兒「仙氣出道照」曝光!「絕美顏值+高䠷身材」掀熱議
貴乃花女兒擁有神仙顏值與高䠷身材。(組合圖/翻攝自IG「rayshirakawa」)

才剛出道就成為富士電視台節目固定來賓的她,透露自己並沒有借用父母的力量,最初是在徵集演藝新人的網站上傳個人簡歷,沒想到大約1個月左右就收到聯繫面試,直到決定簽約公司後才告訴媽媽。至於爸爸貴乃花的反應如何?白河れい表示他還不知道,2人最後一次見面是在17歲,當時貴乃花還特地帶她去挑選禮物,希望之後能當面親口告訴爸爸,也期盼他能為我感到高興。

貴乃花女兒「仙氣出道照」曝光!「絕美顏值+高䠷身材」掀熱議
白河れい表示從小就立志進演藝圈。(組合圖/翻攝自IG「rayshirakawa」)
更多新聞: 「國民初戀」25歲生日曬仙氣美照 超短禮服洩「逆天長腿」美翻網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