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流水席之亂有感!KIMIKO挺屏東婚宴「超重禮數」龍蝦1人發1隻
舞蹈老師KIMIKO(左圖右)看「流水席之亂」有感而發,她藉此機會分享自己的婚宴回憶。(圖/翻攝KIMIKO臉書)

娛樂中心/吳峻光報導

近日一名準新娘在臉書匿名社團發文抱怨,說男方家人希望婚宴以流水席的方式舉辦,她還開罵對方是「鄉下人」、「很噁心」,如今「流水席之亂」似乎進入最終章,準新娘的小姑今(9)日透露「我哥這個婚應該是結不成了」。對此,知名舞蹈老師KIMIKO發文力挺南部婚宴,「菜色很霸氣的噢!」她還分享自己2年前辦的婚宴,巨無霸龍蝦「1人1隻」,不只超有面子,親友們心裡也是滿滿感動。

更多新聞: 婚宴流水席爭議延燒 呂秋遠卻對「準新郎開砲」曝3大問題:能有點擔當?

看流水席之亂有感!KIMIKO挺屏東婚宴「超重禮數」龍蝦1人發1隻
KIMIKO(左)在2020年與老公王家玄(右)舉辦婚宴。(圖/翻攝KIMIKO臉書)

近日一名準新娘造成的「流水席之亂」引發外界關注,KIMIKO也有感而發,她在臉書表示,「來自台灣最南端,婚禮婚宴都回鄉舉辦的屏東女兒,分享一下我們的婚宴菜色」。KIMIKO與老公王家玄在2020年11月舉辦婚宴,他們籌劃時也有共識,所有安排都要讓賓客感受「屏東人的好客及厚禮數」,力求程序簡單、氣氛溫馨,大家開心最重要,也能專注享用屏東在地美食,當天端出來的菜色,除了有鰻魚米糕之外,最重頭戲就是服務員突然端出的「巨無霸龍蝦」,而且每個人都有1隻,尺來長的大小引爆現場陣陣驚呼。

看流水席之亂有感!KIMIKO挺屏東婚宴「超重禮數」龍蝦1人發1隻
KIMIKO曬出自己2年多前舉辦婚宴的菜色。(圖/翻攝KIMIKO臉書)

根據KIMIKO親友的說法,這場婚宴沒有新人及雙方家長的「罰站儀式」,也沒有無趣的致詞,新人用快樂輕鬆的裝扮入場,全場就是專心用餐、沒有打擾,而且KIMIKO的媽媽還強調,「不計成本,就是要讓大家難忘」,當看到龍蝦上桌時,大家都暴動了,而且KIMIKO還和老公特別訂製伴手禮「環保圍兜兜」,就怕親友吃龍蝦會弄髒衣服,處處藏巧思的小細節,讓每一個人臉上都充滿笑容,「好感人的婚禮!好貼心的設計!好豐盛的喜筵!」

看流水席之亂有感!KIMIKO挺屏東婚宴「超重禮數」龍蝦1人發1隻
KIMIKO的親朋好友「每人都有1隻龍蝦」,大家全都笑開懷。(圖/翻攝KIMIKO臉書)

KIMIKO表示,她的婚宴舉辦至今已時過2年,但親朋好友們對於美好氛圍仍回味無窮,「是南部特有的厚禮數人情味喔」,她最後也感慨,「無論來自哪裡,我想每一對新人一定都會希望擁有最獨特的專屬婚宴,如果能嘗試看看,不帶任何成見地好好溝通,或許就不會因為刻板印象,導致偏見阻擋了擁抱幸福的機會…」


更多新聞: 流水席之亂最終章?小姑坦言「婚結不成了」曝無緣大嫂真實年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