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席公主」讓鳳梨縮了 「開500桌」規格曝光!無奈喊:先別結婚

鳳梨原先打算在今年結婚「席開500桌」,沒想到因近期的流水席事件,讓他打消念頭。(圖/翻攝鳳梨臉書、民視新聞資料照)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先前一名自稱「輔大陳若儀」的準新娘,因為宴客形式與買房頭期款問題,和夫家正式鬧翻,雙方人馬在社群之間互相匿名放話,吸引網友熱烈討論;其中,有不少人反而認為「流水席」其實相當划算,不僅價格便宜,用料也相當實在。對此,網紅鳳梨在社群分享對此事的看法,且突然爆料自己今年原本打算要結婚,也是辦流水席並「席開5百桌」,但是因為近期的事件,讓他打消此念頭,強調還是認份一點「再考慮結婚」。

對於近期討論度相當高的「流水席事件」,鳳梨在臉書分享看法,指出:「我本來今年想結婚了,可是我原先是打算辦一桌900元的流水席,大開500桌來宴客,但是最近看到新聞轟轟烈烈,都在講流水席。何況人家還是辦一桌9000元的。都被講成這樣了,況且我老母也不會給我600萬當房子頭期款,頂多給我600元吃飯就阿彌陀佛了,我自己更是拿不出300萬。」

鳳梨進一步說,別提什麼要買房子過戶在女方名下,自己整晚輾轉難眠,不斷思考這件事,後來想想還是先打消結婚的念頭。他也在留言出認真回應,強調:「還是認份一點,等有那個經濟能力再來考慮結婚的事好了,不然到時候被講到不能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