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承均曾拍打戲左眼掛彩縫四針 拐拐《山中森林》祭票房破億 裸背泡湯

四季線上/劉培玉、陳冠達、王婷億 報導

電影《山中森林》重返林森北路拍攝現場,謝承均與劇中女友拐拐,率眾酒店小姐們條通掃街拜票,拐拐被拱票房破億要裸背泡湯,大方表示沒問題,更現場笑問謝承均電影中眾多女人喜歡哪一個,讓謝承均笑說王晴像妹妹,你比較像情人。曾與柯震東傳出緋聞的拐拐,則表示自己不清楚柯震東拍戲受傷的事,她坦言:「我真的不知道他受傷,我們至少超過5年真的很久沒聯絡了。」

謝承均憶拍打戲左眼角曾掛彩縫四針 拐拐《山中森林》祭票房破億 裸背泡湯
拐拐祭出票房公約 票房破億裸背泡湯照片:禾力文創提供

謝承均重回拍攝地,直言真有回到當老大那時候,對於動作戲笑說這次就交給小鮮肉徐愷等人,自己負責耍狠就好,對於演員柯震東受傷一事,他也提到演員為求好心切其實很常受傷,雖然劇組防護措施很好,但演員也想要盡量達到導演要求,更直言自己拍戲時甚麼傷都受過,曾經左眼下方受傷縫四針後,繼續回到現場又拍了三天戲,還好當時拍戲沒傷到眼球。

謝承均憶拍打戲左眼角曾掛彩縫四針 拐拐《山中森林》祭票房破億 裸背泡湯
《山中森林》眾演員重回條通拍攝地 照片:禾力文創提供

導演姜寧提到這部電影動作戲蠻多,但安全措施一定都有,為了避免相關人員意外受傷,在開拍第一天就有幫所有演員買保險,拍攝動作戲也會另外加保,但是導演姜寧更說到在電影《山中森林》片中,最危險的其實是「床戲」。一場李康生與李千娜的床戲,現場全部清場,只留下演員與女性攝影師,少了攝影助理的攝影師因為扛不住吊臂攝影機,機器直接從3公尺高落下,砸中李康生與李千娜的腰部受傷瘀青,李千娜也緊急送醫治療。受傷後隔天依舊出現在片場敬業演出。

謝承均憶拍打戲左眼角曾掛彩縫四針 拐拐《山中森林》祭票房破億 裸背泡湯
李康生憶起當時拍床戲肉身擋衰落攝影機照片:禾力文創提供

李康生憶起當時拍床戲的驚險過程,李康生語氣平和說道:「那(攝影機)一瞬間掉下來我在千娜上面,當我發現有重物,我就想說一定是攝影機,我就趕快把千娜推開,但是搖臂加上攝影機的重量很重大約6到7公斤,我推的力量有限還是有砸到她。」只是李康生無奈道:「沒有完全救到,我也是很遺憾,要救就要救到底啊。」當然李千娜有感謝李康生的英雄救美,才沒讓她傷勢更嚴重,但李康生還是蠻遺憾沒救到底!

演員許愷提到一場在西門町一場100多人的鬥毆,結果真有計程車司機誤以為是真的,馬上轉向開走,而他昨天也大方展露結實腹肌,讓導演笑說這電影男生露得比女生還多,而戲中酒店小姐更是各網紅來協助拍攝,讓他笑說還有朋友說這些顏直都很不錯。

【推好劇】鬥魚2 謝承均 郭品超 安以軒

看更多

芳草碧連天 楊貴媚 謝承均 孫鵬 蘇炳憲

《山中森林》前進西門町請粉絲吃炸雞!破億票房要由他來「全裸」謝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