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賽/戴資穎穿「紅包戰袍」亮相!首輪開殺招「完美勾對角」畫面曝
戴資穎在IG曬出自己新年穿的「紅包戰袍」,粉絲大讚看起來超喜氣。(圖/翻攝IG@tai_tzuying)

體育中心/吳峻光報導

2023年世界羽聯(BWF)超級1000系列馬來西亞公開賽今(10)日開打,此役為台灣球后戴資穎新年首戰,她在首輪32強賽對上西班牙好手阿爾蘇門迪(Clara Azurmendi),最終僅用了短短24分鐘,就以21:10、21:10直落二對手,順進挺進16強。事後小戴也透過IG發文,只見她穿著與以往常見的深藍色球衣完全不同的「紅包戰袍」,看起來非常喜氣。

更多新聞: 羽球/戴資穎新年首戰來了 遠征大馬公開賽「拚第5冠」真實心境曝

羽球/戴資穎穿「紅包戰袍」亮相!大馬賽開殺招「完美勾對角」畫面曝
戴資穎在大馬公開賽首輪笑納新年開門紅。(圖/翻攝IG@tai_tzuying)

戴資穎今在大馬公開賽以「一身紅」應戰,最後也順利取得開門紅,為新一年寫下好的開始,她賽後也透過IG曬出一張休息獨照,能看到小戴除了全身上下都紅得喜氣之外,就連頭帶也是有新年新氣象的紅色,她對著鏡頭露出招牌笑容,手裡還比出大大的YA,心情明顯好到不行。小戴還形容自己的新戰袍是「紅通通」,後面還補上3顆愛心,似乎對這次的新造型非常滿意,甚至連BWF官方帳號都來留言:「紅包戴」,留言區也出現滿滿紅包貼圖,氣氛有夠歡樂。

羽球/戴資穎穿「紅包戰袍」亮相!大馬賽開殺招「完美勾對角」畫面曝
戴資穎曬出自己全新的「紅包戰袍」。(圖/翻攝IG@tai_tzuying)

此外,戴資穎還在IG限時動態貼出多段今日好球畫面,其中就有她使出招牌殺招「勾對角」的片段,可以看到小戴先是往右半邊一記扣殺,待對方回擊後,她又馬上將小球釣到球場左半邊網前,對手完全沒有反應時間,只能看著落地的球乾瞪眼,美技引起全場驚呼,可見她這次要爭第5冠的狀態調整得非常好。

羽球/戴資穎穿「紅包戰袍」亮相!大馬賽開殺招「完美勾對角」畫面曝
戴資穎在限動貼出自己使出「勾對角」的比賽片段。(圖/翻攝IG@tai_tzuying)

小戴貼文一出,網友也一面倒稱讚新戰袍好看,「喜氣洋洋紅包戴」、「超級醒目一下就認出來了」、「真的是行走的紅包!超想塞錢給妳,是我最愛的顏色跟我最愛的人」、「超級應景準備過年裝扮」、「紅吱吱開紅盤恭喜挺進16強」、「那麼可愛就對了啦」、「這套很好看耶」。


更多新聞: 羽球/台泰友好!戴資穎大馬賽對練布莎南「全程笑咪咪」網讚:好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