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早餐店烤吐司「只要10元」!佛心價目表曝網敲碗:店家地址?
網友曬出1間佛心早餐店的價目表,其中包含烤吐司在內,共有「5品項」價格為10元。(圖/臉書@岳俊提供)

生活中心/曾郁雅報導

台灣是平價小吃天堂,但是隨著物價上漲,許多銅板美食都朝紙鈔看齊,連吃頓簡單早餐都有可能突破百元,然而近日有網友分享家附近的早餐店,價目表居然出現4樣10元品項,實惠的價格讓他十分感動,照片曝光後,讓不少網友瘋狂敲碗,希望原PO能夠詳細公開店家地址,讓眾人能到場以新台幣支持佛心老闆。

更多新聞: 95元排骨便當「肉滿到炸出來」!他公開店家在這縣市:一堆人排隊


這間早餐店烤吐司「只要10元」!佛心價目表曝網敲碗:店家地址?
原PO分享早餐店的價目表,餐點平實的價格讓網友十分羨慕。(圖/臉書@岳俊提供)

一名網友10日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曬出1張照片,並在文章點出重點:「好感動的10元吐司!」,從畫面中可看到一間早餐店的價目表,上面標出烤土司、小杯紅茶、豆漿、奶茶和米漿此5品項都只要10元,仔細檢視全店販售內容,可以發現整間店最高價的商品也只要40元,分別是卡啦雞腿堡、勁辣雞腿堡、烤總匯三明治,佛心老闆還貼出公告,豪爽表示包含烤總匯三明治在內的9吐司品項「加蛋不加價」,讓原PO十分感動,他還補充說明,這間早餐店已經將近7年沒有漲價了。

佛心早餐店照片曝光後,吸引近200網友敲碗想知道店家詳細地址,留言表示羨慕:「這麼便宜,一定不在我們這裡,這裡漢堡都40元起跳。」、「也太佛心了吧?」、「佛系老闆。」,也有網友困惑「烤吐司」會不會是空虛的「白吐司」,原PO則回應:「有果醬的,今天買三份,吃到他漲價為止。」,不過也有網友憂心低廉價格背後,食物品質是否真的有保障,發表感想:「光想就知道沒賺頭,省下來的成本都到哪裡去了?我是不敢吃啦。」、「有什麼好感動的,利潤如果不夠美味消失了就更感動了。」。


更多新聞: 佛心公司?他年領400萬卻「上班沒事做」 閒到怒告公司:冷凍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