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球隊有「建立王朝的願景」! 雲豹9連敗後魔獸喊:我們將會回到頂點
雲豹9連敗後魔獸喊,「我們將會回到頂點」。(圖/取自魔獸IG)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魔獸」霍華德8日復出首戰攻下29分,不過台灣職籃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依舊吞下9連敗。霍華德今(10)日也透過IG發聲,「我們將會回到頂點,相信過程,並看著這些過程,會引導我們完成一些偉大的事情」!

更多新聞: 國泰世華推「富運香口罩」復刻新鈔香氣! 多重感官招財限量2.5萬份

「沒有失敗就沒有成功,沒有輸也不會有贏」,魔獸說到,自己對這個球隊有一個建立王朝的願景,個過程中會有過輸球跟失敗,但那只是暫時的,「我們從每次輸球中學習,變得更強並做出回應,我需要我所有的隊友、球迷、還有所有正在努力完成偉大的事情而在奮鬥的人,繼續相信、保持信念、然後繼續努力實現它」。

魔獸對所有自己的球迷、粉絲喊到,請繼續相信,儘管自己受傷了,但(自己)很努力加油,為了能繼續打球並贏得比賽,「雖然我們最後未能拿下勝利,但我們將會回到頂點,相信過程,並看著這些過程,會引導我們完成一些偉大的事情」!



更多新聞: 張善政遭疑酒駕稱「只抿一下、已過5鐘頭」 專家:酒精代謝率平均6至8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