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酒後爆衝突 高雄一海產店老闆拿菜刀砍傷酒客
今日凌晨0時許,高雄新興區一間海產店,發生一起老闆與酒客的衝突事件,未料老闆竟持刀砍傷酒客。(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今(11)日凌晨0時許,高雄新興區一間海產店,發生一起老闆與酒客的衝突事件,員警到場時,雖然現場已無衝突,但44歲的朱姓老闆情緒激動,仍遭警制止並帶回偵辦。

更多新聞: 高雄怪男攜4把刀作勢攻擊 民眾憂隨機砍人急報警

今日凌晨0時14分,新興分局中山路派出所獲報,位於新興區自立二路的一間海產店發生糾紛,警組立即到場處理。員警到場時,現場雖已無衝突,但有2名酒醉男客的頭部及眼部受傷,經救護人員送醫救治、無生命危險。不過朱姓老闆在場情緒激動,經員警強勢制止並帶返所偵辦。

警方指出,本案疑因酒醉的朱姓老闆,不滿店內同桌酒客之講話態度,雙方發生言語衝突,老闆一時情緒失控,先以酒杯砸傷其中一名40歲的潘姓男酒客,造成對方頭部受傷,隨後他再到一旁廚房拿取菜刀,砍傷另一名32歲的劉姓男酒客,導致對方左眼旁受傷送醫治療,全案於偵訊後,依涉嫌刑法殺人未遂及傷害等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新興分局呼籲,民眾聚會飲酒、切勿過量,更應避免酒後發生脫序或違法行為,以免後悔莫及;對於任何滋事違法或脫序者,警方絕對會強勢依法執法、絕不寬貸。

★ 《民視快新聞》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犯罪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感情糾紛惹殺機! 3惡煞埋伏40分鐘 被害人慘被刺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