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星宇航空也接炸彈恐嚇電話! 乘客下機日本航警檢查未發現可疑物
星宇航空今(11)日證實,星宇航空成田機場人員接獲炸彈威脅電話並要求給錢,乘客下機檢查後沒發現可疑物品。圖非當事班機。(圖/取自星宇航空臉書)

即時中心/劉芳妤報導

澳洲航空旗下的廉價航空「捷星航空」(Jetstar)客機7日在日本傳出受到炸彈威脅,緊急降落在愛知縣的中部國際機場,日本媒體報導,台灣的「星宇航空」也在2日接到炸彈威脅電話,且與捷星航空的恐嚇電話一樣都來自德國。星宇航空今(11)日證實,星宇航空成田機場人員接獲炸彈威脅電話並要求給錢,乘客下機檢查後沒發現可疑物品。

更多新聞: 快新聞/捷星航空傳炸彈威脅! 機上載149乘客緊急降落日本中部機場

《讀賣新聞》報導,星宇航空2日從成田飛往台北的801航班接獲炸彈威脅,電話中對方表示「準備好錢」,航班起飛前,千葉縣警方在乘客下機後檢查飛機和行李是否有爆裂物,沒發現可疑物品,班機延遲一個半小時起飛。

星宇航空今日證實,於1月2日成田機場辦事處人員接獲成田機場通知發生炸彈威脅電話恐嚇事件,並要求給付金錢。

由台北飛往成田之JX800航班於航班降落後,即依成田機場程序作業,由千葉縣警方於乘客下機後執行航空器檢查,並未發現任何可疑物品。

該航空器另接續由成田飛往台北的JX801航班,於日本時間下午3點10分左右起飛,於台灣時間下午6點14分抵達台灣,延遲約一個半小時。

更多新聞: 日本捷星航空傳炸彈威脅 男講英文稱放百公斤塑膠炸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