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獎/莉莉詹姆斯「兇狠」藏不住!35秒「上摸下喬」險釀放送事故
莉莉詹姆斯盛裝出席第80屆金球獎典禮。(圖/路透社提供)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在挺過COVID-19疫情的影響之後,第80屆金球獎總算恢復舉辦實體典禮,並於台灣時間今(11)日上午登場,備受外界高度矚目的紅毯上眾星雲集,女星們紛紛盛裝打扮、換上戰袍準備一較高下,沒想到卻出現意外地小插曲,入圍「迷你劇集最佳女主角」的莉莉詹姆斯(Lily James),在準備過程中當眾「喬胸」的35秒畫面竟被全程直播放送。

更多新聞: 這一刻等了40年!「最強黑馬」楊紫瓊《媽的多重宇宙》奪金球獎影后

今年33歲的莉莉詹姆斯出身英國,擁有姣好的絕世容顏與惹火的曼妙身材,2015年迪士尼拍攝真人電影《仙履奇緣》時,因出演「灰姑娘」仙杜瑞拉而走紅,是不少觀眾心目中的女神代表。本次金球獎她憑藉影集《潘與湯米》入圍「迷你劇集最佳女主角」,到場共襄盛舉的她在受訪時也興奮表示「很開心能回來,而且這次還獲得提名」。

金球獎/莉莉詹姆斯「兇狠」藏不住!35秒「上摸下喬」險釀放送事故
莉莉詹姆斯的抹胸禮服幾乎包不住起伏有致的曲線。(圖/路透社提供)

穿著一襲紅色抹胸禮服的莉莉詹姆斯相當搶眼,及肩的捲翹髮型完美襯托出她深邃的五官,上身堪堪包裹住起伏有致的曲線,腰間還頗有心機地挖空露出光滑細嫩的肌膚,散發無盡的女神風情。不過她在紅毯採訪的直播中卻被攝影機直擊,在準備區上摸下喬、調整禮服的模樣,甚至還直接伸進去撥弄,讓觀眾是看得目瞪口呆,意外成為紅毯焦點。

更多新聞: 安海瑟薇扮復古女伶曬「逆天長腿」 超華麗造型「完美體態」全駕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