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壯甜問周星馳「可以送寫真集給你」?獲本人親回1句話嗨翻
壯壯(右)到周星馳(左)IG底下留言,結果獲得本人回覆。(圖/翻攝自「stephenchow」、「ula_shen_」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60歲港星周星馳(星爺)拍過無數經典港片,活潑生動的演技深植影迷心中,讓他被封為「喜劇之王」。久未公開露面的周星馳去年悄悄開通個人IG,一下子就吸引超過50萬人追蹤,他也經常回覆網友留言,親民作風讓影迷們都相當興奮。有「人間水蜜桃」之稱的啦啦隊女神壯壯日前也在周星馳貼文下留言表示想送寫真集給星爺,結果竟然獲得本人回覆,讓壯壯又驚又喜。

更多新聞: 毛毛的!劉德華、周星馳《整人專家》後未再合作 全因碰上「這件事」

壯壯甜問周星馳「可以送寫真集給你」?獲本人親回1句話嗨翻
周星馳發文問大家的新年新願望,釣出許多藝人留言,他也親民地親自回覆。 (圖/翻攝自「stephenchow」IG)

周星馳在2023年第一天就在IG發文,他PO出一張電影《食神》的劇照,並寫下,「新一年,有甚麼願望,通通講出來!」。貼文一出引來許多網友及藝人留言,像是陳漢典寫下,「想看星爺再演戲」,就獲得周星馳親回,「既然你那麼捧場,我唯有考慮下啦!」,掀起網友暴動,其他像是坤達、柯佳嬿、婁俊碩、李易也都在貼文留言,幾乎所有人都獲得周星馳的回覆。

壯壯甜問周星馳「可以送寫真集給你」?獲本人親回1句話嗨翻
壯壯表示要送寫真集給周星馳,獲得本人親回。(圖/翻攝自「stephenchow」IG)


壯壯甜問周星馳「可以送寫真集給你」?獲本人親回1句話嗨翻
壯壯擁有凹凸有致的好身材,星爺也回應要她的寫真集,讓她相當興奮。(圖/翻攝自「ula_shen_」IG)


外型甜美又擁有火辣好身材的壯壯有著性感翹臀,更有「人間水蜜桃」的封號,她就在貼文中表示,「星爺,我可以送一本我的寫真集給你嗎」,結果真的獲得周星馳回應,「要!多謝」。看到這句話的壯壯更加興奮,再度留言,「怎麼寄呢?面交我也願意」,可見獲得星爺「翻牌」回覆相當興奮,也讓人見識到周星馳親和的一面。


更多新聞: 周星馳超親民!女星IG留言釣出本人回「何時有空」她嗨喊:我暈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