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體林莎主持辣翻全場!熊熊「誠意滿出來」甜喊:歡迎找我們
女星熊熊主持尾牙大受好評,從頭到尾不冷場。(圖/翻攝自beargenie IG)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女星熊熊(卓毓彤)擁有傲人身材及甜美外型,自然不做作風格也超加分,隨著尾牙旺季到來,熊熊也沒有錯過,受邀與女神林莎一同主持尾牙,兩人一搭一唱默契十足,主持絲毫不冷場,就連服裝也「誠意滿滿」,一襲米白色禮服大開深V,胸口透膚布料讓好身材若隱若現,讓台下觀眾們大飽眼福!

更多新聞: 熊熊「上衣低過頭」畫面超養眼!25萬粉絲全看呆:美的犯規啦

熊熊昨(10)日在IG限時動態上,曬出一系列與林莎主持尾牙的花絮,不只與公司董事長合唱《小酒窩》,兩人主持功力也深受台下觀眾肯定,在IG發限動盛讚「主持不冷場,棒棒」,熊熊也PO出一段與林莎的動態影片笑說「一起工作很開心!辛苦了」,透露兩人第一次主持就非常有默契,也不忘打廣告「歡迎各大廠商找我們!」。

合體林莎主持辣翻全場!熊熊「誠意滿出來」甜喊:歡迎找我們
熊熊身材惹火,在IG上擁有超過80萬粉絲。(圖/翻攝自beargenie IG)


兩人不只主持默契十足,在服裝上也絲毫不馬虎,從兩人合照中,能看到熊熊穿著米白色深V禮服,胸口透膚布料隱約透出好身材,集優雅與性感於一身,對著鏡頭比出手指愛心,好心情全寫在臉上!一旁林莎也展現女神風采,低胸禮服同樣誠意滿滿,成為尾牙上最美的一幅風景!兩人緊貼在一起合照,也能看出女神間的好交情!

合體林莎主持辣翻全場!熊熊「誠意滿出來」甜喊:歡迎找我們
熊熊與林莎合體主持,服裝「誠意滿滿」放送好身材。(圖/翻攝自beargenie IG)


隨著嶄新2023年到來,熊熊日前也在IG分享新年展望,回顧過去一年嘗試各種新事物,過得非常充實跟忙碌,也相信2023一切都匯往更好的前進,「2023,期許自己能夠越來越成長,也希望身邊重要的人都健康快樂平安,我已經開始期待豐富的2023了!」,用正面積極的態度迎接嶄新一年。

合體林莎主持辣翻全場!熊熊「誠意滿出來」甜喊:歡迎找我們
熊熊與林莎的主持大獲好評。(圖/翻攝自beargenie IG)


更多新聞: 熊熊健身「前後晃」畫面曝光!揪帥哥划船嬌喊:我真是好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