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春聯「兔來萬安」 王世堅酸:可考慮在市府立蔣萬安銅像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台北市府今年印製「兔來萬安」春聯,不過台北市長蔣萬安用自己名字當成春聯上的題字,也被批是「馬屁文化」。對此,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酸,「他只差還沒鍍上銅像而已,其實他可以考慮,再市政府一樓大廳立蔣萬安銅像,直追他的祖父、曾祖父」。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竹市棒球場爭議 律師批高虹安:不懂工程實務別誤導民眾

對於蔣萬安市府設計「兔來萬安」的春聯,媒體人黃揚明說到,「我們熟悉的黨國官場馬屁文化再次復辟」。王世堅今日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及蔣萬安「兔來萬安」春聯一事則說到,「他(蔣萬安)這個舉動頗有他們父祖輩之風」。

王世堅表示,以前蔣介石也到處題詞,像是「勿忘在莒」,或是騎著馬的雕像,「蔣萬安這麼做只是重振蔣家威風,他只差還沒鍍上銅像而已,其實他可以考慮,在市政府一樓大廳立蔣萬安銅像,直追他的祖父、曾祖父。」

更多新聞: 陳其邁宣布提早發錢! 高雄各種好康「這族群最多月領7千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