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FAA電腦當機害全美航班大亂 「禁飛令」晚間解除
美FAA電腦大當機 ,恐影響全美航班起降。(圖/達志影像提供)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據《路透社》報導,美國聯邦航管理局網站(FAA)今(11)日電腦系統當機,而這個問題,有可能會影響到所有美國的航班起降,甚至出現停飛的狀況。據了解,截至目前,有超過1230個航班誤點,另外91個航班取消。FAA曾下令航空公司暫停所有國內航班起飛,不過禁飛令已在台灣時間今晚10點前解除。

更多新聞: 內閣將改組? 傳潘孟安、林右昌、林佳龍分掌這3要職

根據《路透社》報導,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電腦系統大當機,影響全美國機場航班誤點,飛機無法起降。據了解,當機的是FAA負責向飛行員發送飛航危險訊息以及機場設施與程序更動的電腦系統,無法處理更新訊息,有超過1230個航班誤點,另外91個航班取消。FAA則發出公告表示,目前正在全力修復當中,不過還是無法告知什麼時候能夠復原。

FAA此次當機,影響全美國機場航班誤點,因此FAA曾下令航空公司暫停所有國內航班起飛,不過禁飛令已在台灣時間今晚10點前解除。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智堅律師喊話余正煌 像個男子漢一樣「出來面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