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政見會台北場 高嘉瑜出席遭嗆「下台、背骨」

民視新聞/葉霈萱、廖文璞、SNG 台北報導

副總統賴清德角逐民進黨黨主席,今天晚間到台北舉辦「向黨員報告」座談會,時常"逆風"炮口對內的、立委高嘉瑜也出席,一進場就被眾多黨員怒嗆「下台、背骨」,發言時更是噓聲四起,頻頻大喊要她"下台",場面數度火爆。

更多新聞: 「兔來萬安」春聯遭批馬屁文化 《全國第一勇》來賓嘆:別再玩封建思想

一現身,就被民進黨員群起狂轟、比倒讚,高嘉瑜出席準黨主席賴清德的政見會台北場,讓現場瞬間成為火爆「炎上」戰場。

時常把炮口對準黨內的高嘉瑜,這回成為全場眾矢之的,從唱名介紹、到發表意見,不滿的黨員毫不留情,紛紛點名開嗆。

賴清德政見會台北場 高嘉瑜出席遭嗆「下台、背骨」

民進黨員表示,「建議開除高嘉瑜王世堅,不然黨沒有救了。」

民進黨員說,「不喜歡這個黨就退出啦自己退黨歡呼,這些人不處理不知道你選黨主席幹嘛,污衊蘇貞昌..等人我看了心很痛啦。」

民進黨員說,「高王兩人意見或許不同,但也要接納。」

批評聲浪下、不乏相挺的聲音,但當高嘉瑜一開口,又引起一波鼓譟。

立委(民)高嘉瑜表示,「我不希望彼此支持者分裂(你撕裂民進黨),20122600不同聲音但是我們會反省檢討傾聽,我在這裡最資淺,努力在基層(你可以安靜嗎),20124500大哥大姐千萬不要激動,身體重要,你們不要再生氣了,你們很有活力,就是要用這個活力繼續支持民進黨。」

立委(民)何志偉說,「我本身要檢討很多,某一位講的重點我都有節錄(有嗎),(黑道是誰?),(兩萬塊是你家銀行要發),(你做了什麼),(何志偉加油),(為何要蘇貞昌下台)我沒有要蘇貞昌下台,(我們不要官腔官調)。」

滿場、超過300位黨員不吐不快,對民進黨愛之深、責之切的心情,嶄露無遺。

賴清德政見會台北場 高嘉瑜出席遭嗆「下台、背骨」

民進黨員說,「賴好好拿著聽診器把民進黨救起來,民進黨的軟弱不應該讓支持者在暗處哭泣。」

副總統賴清德說,「公職人員為民喉舌這是天職,所以黨中央不會封口,民進黨執政不是不能批評,民進黨是大鳴大放的政黨,但如果繼續用不是事實的攻擊,絕不容忍,我擔任黨主席,絕對嚴格黨紀,我有幾項工作要請大家幫忙,會團結黨內不讓黨分散,重振旗鼓。」

巡迴全台聆聽基層心聲,賴清德感謝黨員願意開口批評,代表沒有放棄跟民進黨一起打拚的決心,也再喊話團結,才能讓民進黨重振旗鼓、重新出發。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嘉瑜出席賴清德座談會被嗆下台! 親回:不同意見我都聽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