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田恭子脫衣大談「不倫姐弟戀」!同床鮮肉「只穿1件」狂洩起伏雪肌
深田恭子(右)與片寄涼太(左)在新戲大談不倫姐弟戀。(圖/翻攝自YouTube「Prime Video JP - プライムビデオ」)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今年40歲的日本女星深田恭子,擁有甜美臉蛋與曼妙身材,1998年和金城武共同拍攝電視劇《神啊!請多給我一點時間》,因深刻的角色塑造而走紅,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代表。2021年因患病曾暫停演藝活動的她,睽違3年再度於串流平台推出大尺度新戲「A2Z」,片中飾演人妻的她不但有大洗鴛鴦泡泡浴的鏡頭,還和28歲的小鮮肉片寄涼太談起不倫戀,噱頭十足的預告讓大批粉絲相當期待。

更多新聞: 金球獎/莉莉詹姆斯「兇狠」藏不住!35秒「上摸下喬」險釀放送事故
深田恭子脫衣大談「不倫姐弟戀」!同床鮮肉「只穿1件」狂洩起伏雪肌
深田恭子(左)與劇中飾演老公的田中圭(右)有共洗泡泡浴的鏡頭。(圖/翻攝自YouTube「Prime Video JP - プライムビデオ」)

深田恭子本次主演的《A2Z》,改編自直木賞作家山田詠美的同名小說,飾演資深編輯的她在得知丈夫田中圭外遇後,竟意外邂逅在郵局工作的青年片寄涼太,夫妻2人同時墜入不倫戀的禁忌情網。從12日釋出的預告可以看到,充滿御姐氣息的深田恭子渾身散發魅力,精緻的容顏絲毫不見歲月的痕跡,與稚嫩的片寄涼太搭配毫無維和,僅穿性感睡衣放送白嫩雪肌的床戲模樣,更是撩撥到觀眾的心弦深處。

深田恭子脫衣大談「不倫姐弟戀」!同床鮮肉「只穿1件」狂洩起伏雪肌
深田恭子在劇中的床戲畫面相當引人遐想。(圖/翻攝自YouTube「Prime Video JP - プライムビデオ」)

《A2Z》是深田恭子首次出演的網劇,且該劇10集將一次打包上架,讓不少厭惡每週苦苦等候的觀眾拍手叫好,而深田恭子在接受雜誌採訪時也表示「若是每週1集的電視劇,可能會有想看後續卻不能的糾結心情,但全集一起上架的本劇,也有能夠一口氣能看完的樂趣」。而元旦才剛宣布與土屋太鳳結婚的片寄涼太,則透露自己在開拍前有點緊張,好在有深田恭子的包容才讓他放鬆,並大讚她是既開朗又出色的人。

深田恭子脫衣大談「不倫姐弟戀」!同床鮮肉「只穿1件」狂洩起伏雪肌
深田恭子僅穿睡衣放送雪肌的樣子十分撩人。(圖/翻攝自YouTube「Prime Video JP - プライムビデオ」)

更多新聞: 貴乃花女兒「仙氣出道照」曝光!「絕美顏值+高䠷身材」掀熱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