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開內衣束縛!短今辣穿「單肩挖腰衣」洩美肌 6千網狂讚:頭版來了

短今曬出穿搭美照,辣穿單肩黑色上衣,狂洩雪白美肌,讓網友狂讚「新聞頭版出來了!」。(圖/翻攝自IG @sammie_923)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中信兄弟啦啦隊「PS女孩」成員短今(胡馨儀)擁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曾被票選為「PS女孩新人王」,身高173公分的她,出場應援瞬間就成為全場「嬌」點,被封為「啦啦隊女神」。短今昨(11)日曬出穿搭美照,辣穿單肩黑色上衣,狂洩雪白美肌,讓網友狂讚「新聞頭版出來了!」。

短今昨(11)日在IG發文曬出一組穿搭美照,只見她身穿單肩挖腰上衣,搭配同色系長褲,她透露衣服內襯縫有胸墊「一體成形」可以單穿出門,讓她直呼「沒有內衣的束縛好舒服」,側邊挖空的「小心機設計」還能隱約露出性感蠻腰,貼文一出,吸引6千多名網友狂讚。

短今身穿單肩挖腰上衣,搭配同色系長褲,直呼「沒有內衣的束縛好舒服」。(圖/翻攝自IG @sammie_923)


粉絲紛紛在短今的貼文下興奮留言,「忽然變成熟知性美」、「短今好美,仙女下凡」、「妳就適合這樣帥的穿法」、「殺氣重重的酷今」、「好身材更需好的內在美」、「新聞頭版出來了!」、「太犯規」、「妳的效果太突出了!」、「辣到出火」、「好兇!」。

短今身穿單肩挖腰上衣,辣洩雪白美肌,搭配同色系長褲。(圖/翻攝自IG @sammie_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