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千年一遇美女」自拍照被抓包整形!光影射出「下巴全現形」嚇壞網
鞠婧禕因外貌出色,被封為「4000年一遇美女」。(圖/翻攝自鞠婧禕微博)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28歲中國女星鞠婧禕從偶像女團SNH48出道,因深邃五官和絕佳氣質,被日本媒體封為「4000年一遇美女」,她後來從女團轉戰影視圈,演出多部古裝劇而火紅,成為中國新生代當紅女演員,人氣居高不下。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的她,近日曬出一系列,露香肩的美照,沒想到被眼尖的網友發現,在燈光的照射下,下巴處有些透光,讓「整容」傳聞再次掀起話題。

更多新聞: 《市井豪門-EP73精采片段》夢遊命案? 成龍人格分裂?


「4千年一遇美女」自拍照被抓包整形!光影射真面目「下巴全現形」嚇壞網
鞠婧禕曬出美照,不料被網友說下巴處,疑似有整形。(圖/翻攝自鞠婧禕微博)


鞠婧禕日前在微博上分享一組9宮格美照,從畫面可見,她穿起平口襯衫,露出白皙大香肩及鎖骨,對著鏡頭放電,在燈光的照射下,讓整體看起來相當唯美又不失性感,不過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光線的照射下,下巴處有些透光,而且有種越來越尖的感覺,再度被網友討論,她疑似有「二次加工」,才能維持驚人的美貌。


「4千年一遇美女」自拍照被抓包整形!光影射真面目「下巴全現形」嚇壞網
鞠婧禕曬出美照。(圖/翻攝自鞠婧禕微博)


整形傳聞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是有整吧」、「下巴的透光,絕對有整,都現形了」、「希望鞠婧禕能夠分享她的整形醫院」。不過事後有粉絲曬出鞠婧禕的舊照來打臉謠言。


「4千年一遇美女」自拍照被抓包整形!光影射真面目「下巴全現形」嚇壞網
鞠婧禕被封為「4000年一遇美女」。(圖/翻攝自鞠婧禕微博)


事實上,鞠婧禕過去在SNH48時期,就長年奪下年度總選舉第一名,是團隊的高人氣成員之一,不過後來有網友翻出她當年選秀照片後,質疑「差很大」,更認為她能有現在的美貌是靠整型,因此也被酸民直稱是「人造美女」。面對外界紛擾聲,鞠婧禕從未公開回應,仍照常正能量曬出美照,也獲得大批粉絲力挺。

更多新聞: 《市井豪門-EP73精采片段》貴舅太反常 國勝大追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