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將登《Running Man》! 預告中喊「不見不散」粉絲超驚喜 
甄子丹將登《Running Man》。(圖/取自Running Man官方IG )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南韓綜藝《Running Man》在全球各地均有超高人氣,除了南韓藝人之外,過去也有許多知名影星到節目上作客。《Running Man》官方IG今(12)日也釋出一段影片,知名功夫巨星甄子丹在影片中喊到,「Running Man的所有人,我們不見不散」,意即將在該節目中亮相,讓粉絲超驚喜。

更多新聞: 疑涉國小冷氣採購弊案「收15%回扣」 桃市議員劉勝全遭帶回訊問

《Running Man》在各國人氣居高不下,有許多明星也曾因為要宣傳新戲等而到節目上作客,除了知名南韓團體BTS、少女時代等,國外影星像是成龍、湯姆克魯斯等也都在節目上亮相過。

《Running Man》今日透過官方IG釋出一段影片,只見知名功夫巨星甄子丹在影片中喊到,「Running Man的所有人,我們不見不散」,也就是說他將在該節目中亮相。該影片一出後,粉絲也紛紛喊到「超驚喜」、「看他跟田柾國PK」、「Running Man今年給了滿滿驚喜耶」!




更多新聞: 蘇晏霈《市井豪門》披婚紗辣秀「深V渾圓美乳」!網驚呼:原來身材這麼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