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港湖起手式!吳欣岱橫科市場拜票 攤商讚:比高嘉瑜漂亮

民視新聞/楊喻晴、楊柏玨 台北報導

正妹醫師吳欣岱,最近接任基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拜年掃街行程更直攻港湖區,今天(1月13日)一早到橫科市場拜票,攤商不只稱讚她比現任立委、港湖女神高嘉瑜還漂亮,還有不少人拱她出來選立委,前陣子和高嘉瑜在網路槓上的牙醫師史書華,更喊話若吳欣岱出來選,他就是最強金主。

更多新聞: 「人民期待總統交代」普發現金 蘇貞昌:盼立院速通過特別條例

攤商vs.基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說,「謝謝老闆你好,妳要出來參選喔。」

一早到橫科市場拜年,就被民眾拱選立委,正妹醫師吳欣岱,以基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身分發春聯,攤商這樣說。

深耕港湖起手式!吳欣岱橫科市場拜票 攤商讚:比高嘉瑜漂亮
攤商vs.基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說,「比高嘉瑜還漂亮,哇哇是喔她很漂亮耶哈哈。」

民眾點名港湖立委高嘉瑜「比美」,讓吳欣岱有點歹勢,不過前一天,高嘉瑜在民進黨「向黨員報告政見發表會」被轟得慘,

牙醫師史書華也PO文說,他支持的是台灣,不是民進黨,

深耕港湖起手式!吳欣岱橫科市場拜票 攤商讚:比高嘉瑜漂亮
繼續用這種人,多少幾席也不意外,槓上高嘉瑜,喊話吳欣岱醫師如果出來選,他就是最強金主。

基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說,「對台灣比較好的人,(史書華)他都會全力支持,高嘉瑜委員他在黨內砲轟的,這個畫面最近也是藍白媒一直在瘋傳,(黨員)心裡面的心聲沒有被反應出來,所以才會有這麼激烈的情緒,我不會說這個叫做被霸凌,民進黨有沒有要一起合作,或是他們接下來有沒有要一起會談,等等的時程,其實要以民進黨那邊來發動,台灣基進會把我們該做的事都做好。」

深耕港湖起手式!吳欣岱橫科市場拜票 攤商讚:比高嘉瑜漂亮
​​​​​​​​不諱言在準備立委的吳欣岱,過年前,已安排至少7場,掃街拜年行程,也找好新的服務處,作為她深耕港湖的「起手式」。

主婦聯盟創辦人陳秀惠說,「她的條件很優秀,所以我很期待就是說,優秀的人能夠在港湖(深耕)。」

基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說,「(希望妳選立委的聲音是不是越來越多),喔對啊其實我們黨部,包括高雄跟台北很多電話打過來,(是跟高嘉瑜相關的嗎),其實她會是一個起因,可是大多數其實都是,藉由這個事件看到說,欸台灣基進是一個,真的非常本土派的在野黨,所以才會認可我們,倒不是因為單純討厭誰。」

吳欣岱找來前議員助陣,和鄉親搏感情,效果不錯,立委前哨戰,看來已提前開打。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南正副議長賄選案最新進度 市議員李文俊遭羈押禁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