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勇緯、黃筱雯、羅嘉翎都來了! 奧運國手歡聚國訓中心尾牙

民視新聞/林樹銘、陳俐臻 高雄市報導

國家訓練中心舉辦尾牙,奧運國手們全部出席,一同參與年末聚餐敘舊,中華民國田徑協會理事長葉政彥,更大手筆頒發年終加菜金15萬元要鼓勵田徑選手們,而奧運國手包含楊勇緯、黃筱雯及羅嘉翎也透漏農曆年後,即將馬不停蹄的參加各種國際賽事,國手們期許在2023年能超越自己,創下更好的成績。

更多新聞: 台灣隊野手工具人多 透過集訓選出30人名單

霹靂舞表演活力四射,台上跳得賣力台下熱情歡呼,國家訓練中心舉辦尾牙席開60桌,所有選手齊聚一堂,開心用餐還能參加抽獎活動,而今年奧運國手們也通通到場。

楊勇緯、黃筱雯、羅嘉伶都來了! 奧運國手歡聚國訓中心尾牙

跆拳道奧運國手羅嘉翎說,「就其實滿溫馨的吧,因為就是每年就有這種活動,所有中心的選手然後同仁們聚在一起,今年2月的話會出國然後去拿奧運積分,然後去參加一些公開賽。」

楊勇緯、黃筱雯、羅嘉伶都來了! 奧運國手歡聚國訓中心尾牙

柔道奧運國手楊勇緯說,「馬上就接著有第一個大滿貫的,巴黎大滿貫的賽事,那希望能夠在第一個賽事有好的開始,世錦賽也會參加那再來也有世大運跟亞運。」

拳擊奧運國手黃筱雯說,「因為目前還是在調整量級的階段,所以我們接下來的賽事,都會以我們要針對的量級去做,接著要比3月世錦賽,然後2月過完年後會先去美國,參加一個小的邀請賽。」

國訓中心每年都要來一次大團圓,而奧運國手們訓練跟比賽計畫排滿滿,各個過完農曆年就要出國參加大大小小比賽,一刻都不容懈怠,而今年田徑協會理事長也特地頒發年終加菜金15萬元鼓勵選手們。

中華民國田徑協會理事長葉政彥說,「這個國家田徑的這些選手以及教練,還有物理治療師們,來鼓勵他們過去一年來的辛勤的努力,希望他們在往後即將來臨的,杭州亞運以及我們成都的世大運,能夠有更好的成績表現。」

感恩今年展望未來,國訓中心選手們趁著年末尾牙相聚敘敘舊,期許2023年能在國際賽事中,創下好成績贏得金牌,超越自己。

更多新聞: 王威晨領袖特質 林岳平欽點任經典賽新一代台灣隊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