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兇議員」化身最萌小白兔!35秒拜年片網嗨:兔兔好可愛
嘉義市新科議員「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化身小白兔,錄製拜年影片。(圖/翻攝自Molly翎熹臉書)

政治中心/林孟蓉報導

由網紅「小商人」所推派的「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電競直播主「Molly翎熹」去年順利當選嘉義市議員,擁有甜美外型外加火辣身材的她,掀起網路上極大討論。近期即將迎來農曆新年,她昨(12)日也分享一段拜年影片,她戴上兔子耳朵裝飾,模樣超萌,也引起一票網友狂讚。

更多新聞: 「全台最兇市議員」超有誠意謝票!曝109字當選感言:會繼續努力


「全台最兇議員」化身最萌小白兔!35秒拜年片網嗨:兔兔好可愛
Molly翎熹戴上兔子耳朵裝飾,向大家拜年。(圖/翻攝自Molly翎熹臉書)


Molly翎熹擁有凹凸有致的好身材,被封為「最兇議員」,她昨日在臉書分享一段為嘉義基督教醫院尾牙活動錄製的拜年影片,她身穿合身的粉色系旗袍,再戴上兔子耳朵,化身為最萌小白兔,她在影片中感謝醫護人員在疫情3年來堅守工作崗位,她也獻上深深一鞠躬,表達對醫護人員的感謝。她也暖心提醒,大家在防疫努力下,別忘了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並祝大家新年快樂。

「全台最兇議員」化身最萌小白兔!35秒拜年片網嗨:兔兔好可愛
Molly翎熹的拜年影片獲的網友一致狂讚。(圖/翻攝自Molly翎熹臉書)


Molly翎熹的影片一出,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留言稱讚,「顏議座真香」、「顏議員好可愛好香好香喔」、「口條超棒」、「聲音真甜美」、「如果全台灣都這種議員該有多好」、「感謝全體醫護人員的辛勞!也謝謝顏議員的熱情」、「這小兔兔真是可愛極了」、「顏議員兔兔好可愛」、「2023最美的兔子」、「聲音好好聽,我都醉了」、「看完影片心花開」。



更多新聞: 陳紫渝曬照「抱緊處理」甜喊寶!粉絲見1亮點暴動:旁邊男人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