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女神泡湯「比基尼被扯」尖叫抱胸!琳妲笑喊:流量密碼直接給她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的副隊長筠熹,有著甜美臉蛋加上火辣身材,被網友封為啦啦隊女神,日前她與隊友穎樂登上琳妲的個人頻道,邊泡溫泉邊聊啦啦隊秘辛,三人聊到激動處,琳妲竟失手扯開筠熹的比基尼,嚇得她雙手環胸遮住隱私部位,避免走光,穎樂也嚇到放聲尖叫,趕緊幫筠熹綁好泳衣,現場工作人員笑翻表示琳妲真不愧是主持人,很懂流量密碼。


穎樂(圖中)透露因為加入樂天女孩,經常要跟男粉絲互動,讓男友大吃飛醋因此分手。(圖/翻攝「琳妲是0蛋」YouTube)

一番嬉鬧後,三人才回歸訪談正題,穎樂透露自己只交往過兩任男友,第一任只在一起一周,第二任則是大學時期認識,兩人交往了四年,最終因為男方無法接受她的工作方內容,需要直播跟粉絲互動,有還會擠眉弄眼、手比愛心,琳妲跟筠熹也有相同體悟,坦言做這行的男朋友都很辛苦,要有心理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