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喜扮空姐「性感曲線」太誘惑!深V洩火辣身材4千網羨:無尊好幸福
阿喜昨(12)日尾牙身穿藍色套裝,模仿劇中滿島光的空姐造型,深V領口洩出完美身材,引起網友暴動。(圖/翻攝自IG @joyshishi777)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女星阿喜(林育品)擁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2012年被票選為「宅男女神」漸漸打開知名度,大方認愛無尊,直率個性受到不少粉絲喜愛。日劇《First Love初戀》先前在台灣暴紅,不少網友認為阿喜神似女主角滿島光,昨(12)日尾牙身穿藍色套裝,模仿劇中滿島光的空姐造型,深V領口洩完美身材,引起網友暴動。

更多新聞: 最正啦啦隊女神自爆發福!穿上戰袍「贅肉無情溢出」崩壞畫面曝光


阿喜扮空姐「性感曲線」太誘惑!深V洩火辣身材4千網羨:無尊好幸福
阿喜昨(12)日在IG曬出尾牙美照,只見她身穿藍色套裝,模仿劇中滿島光的空姐造型。(圖/翻攝自IG @joyshishi777)


日劇《初戀》播出時在台灣連霸排行榜冠軍,引起追劇熱潮,阿喜昨(12)日在IG曬出尾牙美照,只見她身穿藍色套裝,深V設計小露事業線,模仿劇中滿島光的空姐造型,文中寫下「咪納桑空吧哇!阿一喜嗲嚕(大家晚上好,我愛你),此次航班飛往初戀」。

阿喜扮空姐「性感曲線」太誘惑!深V洩火辣身材4千網羨:無尊好幸福
阿喜羞喊「咪納桑空吧哇!阿一喜嗲嚕(大家晚上好,我愛你),此次航班飛往初戀」。(圖/翻攝自IG @joyshishi777)


貼文一出,吸引4千多名網友狂讚,紛紛回應「不可能這麼誘惑吧」、「我戀愛了」、「人家是滿島光,阿喜是把酒喝光光」、「我需要這樣的空姐」、「最遠的距離不是妳飛到哪裡,而是無尊在那裡」、「航班爆滿」、「這是杯緣子嗎?」、「已抵達目的地」、「超美超正的空姐」、「無尊不要看」、「無尊好幸福」。


更多新聞: 甩開內衣束縛!短今辣穿「單肩挖腰衣」洩美肌 6千網狂讚:頭版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