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出場瞬間嗨翻!他尾牙扮「阿凡達」成焦點 全身超強還原度驚呆網
彩妝直播主睿迪及阿娟近期參加尾牙時,精心打扮成阿凡達,超強還原度讓尾牙現場氣氛炒到最高。(圖/翻攝「radygogogo」TikTok)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每到農曆年節前夕,許多公司會舉辦尾牙好好犒賞員工,而員工們也會在這天精心打扮,展現出不同以往的一面,日前有兩位彩妝直播主參加尾牙時,為了希望吸引焦點,扮成近日續集熱映中的《阿凡達:水之道》,從化妝、髮型、服裝甚至道具,全都精心準備,從頭到尾徹底變身成藍色阿凡達及礁人族角色,一出場的瞬間馬上成為全場焦點,讓尾牙現場嗨到不行。

更多新聞: 啦啦隊女神泡湯「比基尼被扯」尖叫抱胸!琳妲笑喊:流量密碼直接給她


一出場瞬間嗨翻!他尾牙扮「阿凡達」成焦點 全身超強還原度驚呆網
裝扮成阿凡達的睿迪及阿娟一出場後,還原度超高的裝扮,讓尾牙的氣氛瞬間炒熱,馬上成為注目焦點。(圖/翻攝「radygogogo」TikTok)

彩妝直播主睿迪及阿娟日前分享的影片中,精心打扮的兩人一進場就引起轟動,走向舞台時,他們也相當投入角色,做出撕牙裂嘴,或是舉起弓箭的表演,彷彿真的變身成了阿凡達般,兩人超高還原度的裝扮獲得全場掌聲,讓尾牙現場嗨到不行,但當睿迪及阿娟在舞台上,站在西裝筆挺的其他同事旁時,卻好像跑錯棚一樣,畫面變顯得相當有趣又突兀。睿迪事後透露,此次公司尾牙沒有主題,但兩人希望吸引焦點,才決定扮成目前熱門的阿凡達。影片公開後,許多網友對他們超狂的尾牙裝扮讚嘆不已,紛紛留言表示,「這一定是太入戲了」、「很用心欸」、「太厲害了⋯⋯」、「狠角色」。



更多新聞: 不捨女兒受委屈!談丟丟妹衝動結婚還在氣 丟爸火大譙:叫她不要偏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