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今曬兇猛「純白透視戰袍」!眨眼甜笑網暈了:辣到喘不過氣

短今曬出透視裝美照,若隱若現的性感嗨翻大批網友。(圖/翻攝自「sammie_923」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啦啦隊女神」短今是職棒中信兄弟「Passion Sisters」的人氣成員,外型甜美的她,還擁有173公分高䠷火辣身材,因吹彈可破的肌膚隱約可見血管,又被封為「青筋女神」,讓她人氣居高不下,IG也超過24萬人追蹤。短今時常分享日常穿搭,她今(13)日就曬出一套「透視裝戰袍」,若隱若現的性感服裝讓大批粉絲都暈了,就連女粉絲都忍不住說,「我的重點都在別的地方」。

短今曬出細肩帶透視裝辣照,好身材相當吸睛。(圖/翻攝自「sammie_923」IG)

短今在IG分享近況,她寫下,「頭髮染了一段時間,褪色後還是好美嗷~喜歡喜歡」。只見短今將一頭淺褐色長髮綁成包包頭,模樣相當青春有活力,不過大家都聚焦在她的好身材上,短今身穿一襲細肩帶深V白色洋裝,衣服在胸口處特別採用透視網狀薄紗,讓短今的傲人身材若隱若現,甜美中又不失性感,讓一票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

短今擁有凹凸有致的好身材,深受大批粉絲喜愛。(圖/翻攝自「sammie_923」IG)


短今分享個人美照,火辣的透視裝立刻引起廣大網友回響,許多人都留言猛誇,「太美太適合太危險」、「短今妳又要攻頭版了」、「短今辣翻的火辣女神」、「太辣了」、「全集中呼吸~辣到喘不過氣了」、「哈哈哈都沒注意到頭髮耶」、「好甜美的短今」、「美麗又性感的公主今」。還有女粉絲說,「我的重點都在別的地方」,可見短今的魅力男女通吃。

短今(左1)為台灣隊的啦啦隊成員之一,將在經典賽事中為台灣隊加油應援。(圖/翻攝自FB「悍創運動行銷」)

最近是中職的休賽季,不過3月初即將迎來世界棒球經典賽(WBC)預賽,職棒5球團也出動21位啦啦隊女神,一同組成史上最豪華的應援團。其中短今也在名單中,今日公布了啦啦隊的戰服,藍白紅配色十分有活力,啦啦隊女孩也誓言要捍衛主場,希望為台灣隊加油打氣,挺進東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