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犬驚現詭異「喪屍跑姿」瘋傳!9秒「扭頭狂甩」片網看傻:壞掉了?

柴犬露出詭異的姿勢奔跑,宛如變異的喪屍一般。(組合圖/翻攝自微博「人類高質量青年」)

國際中心/黃笙報導

活潑可愛的柴犬一直是不少人心目中的飼養首選,但是向來乖巧的牠們有時候也會做出迷惑行為。最近就有段柴柴在廣場奔跑的影片在中國網路暴紅,不過牠的姿勢卻十分詭異,不斷朝著反方向搖頭晃腦,宛如喝酒喝到斷片的踉蹌步伐,或是電影裡面異變的喪屍一般,超奇特的畫面讓許多人都看傻了眼。

柴犬從遠方跑過來,姿勢卻相當詭異。(組合圖/翻攝自微博「人類高質量青年」)

微博網友「人類高質量青年」13日上傳9秒短片,背景為空曠無人的步行廣場上,有支柴犬正從遠方朝鏡頭方向奔來,可是動作卻與一般柴犬大不相同,而是極不協調地使勁拉扯著身子與腦袋,歪七扭八的模樣讓人完全摸不著頭緒,還以為「ㄎㄧㄤ」到失去平衡感的醉漢,令原PO忍不住笑說「誰家小狗這樣走路啊?這步伐得甩丟多少隻鞋」。

柴犬歪七扭八的模樣讓人不禁懷疑牠是不是「ㄎㄧㄤ」了。(組合圖/翻攝自微博「人類高質量青年」)

影片發出後不過短短4個小時,就已經衝破超過45萬人次觀看,被逗樂的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六親不認的步伐」、「這隻柴犬壞掉了,50收」、「真的是太逗了」、「過年舞獅沒有牠我不看」。不過也有人認為牠可能是不喜歡身上的胸背帶,才會拚命想要甩掉它,以致於出現這種詭異的姿勢,「估計是不喜歡穿背心,想甩掉」、「牠背上的背心好像不太舒服」。

→ 影片請點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