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星二代韓菲自爆「母胎單身」19年 「佛系求愛」羞曝理想型
「最美星二代」韓菲宣布出道,正式進軍歌壇,受訪自爆是「母胎單身」,並透露擇偶條件。(圖/翻攝自余皓然臉書、駿馬客工作室提供)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藝人余皓然和王中平的19歲愛女韓菲,擁有甜美長相氣質出眾,被譽為「最美星二代」,原在加拿大多倫多大學唸書,雙主修心理學與哲學,決定休學返台,今(13)日在爸媽陪同下開出道記者會,正式進軍歌壇,韓菲自曝是「母胎單身」,但也不急著戀愛,並曝光擇偶條件。

更多新聞: GD爆熱戀小14歲財閥千金!「三星小孫女」超狂身份曝光 

「最美星二代」韓菲未出道就在網路上小有人氣,IG擁有4.5萬名粉絲追蹤,從小就愛唱歌的她,時常PO出唱歌影片,獲得大批網友讚美。今(13)日在父母余皓然和王中平陪同下召開出道記者會,為了一圓音樂夢,決定休學返台闖蕩,預計在今年5月發行個人首張創作專輯。

最美星二代韓菲自爆「母胎單身」19年!「佛系求愛」羞曝理想型
「最美星二代」韓菲今(13)日在父母余皓然和王中平陪同下召開出道記者會。(圖/駿馬客工作室提供)


韓菲接受聯訪自爆是「母胎單身」,朋友都以為是爸爸王中平有祭出「禁愛令」,她笑著澄清「不管有沒有談戀愛,都是出於我的自由意志」,並透露自己不急著談戀愛,「目前戀愛沒這麼吸引我」,對於選擇另一半的考量很多,時機點、感覺都很重要,現階段就是一切隨緣,「佛系」看待戀愛。

最美星二代韓菲自爆「母胎單身」19年!「佛系求愛」羞曝理想型
韓菲接受聯訪自爆是「母胎單身」,透露目前不急著談戀愛。(圖/翻攝自IG @hahahanfi_0120)


對此,韓菲也大方分享理想型,希望另一半的思想成熟、能深度聊天,雙方在心靈上能夠交流,而外貌條件她則笑說「其實不喜歡長太帥的男生,會有壓力,看起來舒服乾淨就可以」,媽媽余皓然立刻虧女兒的擇偶條件聽起來很像在說老爸王中平。

最美星二代韓菲自爆「母胎單身」19年!「佛系求愛」羞曝理想型
韓菲擁有甜美長相及好歌喉,過去未出道就在網路上小有名氣,被譽為「最美星二代」。(圖/翻攝自IG @hahahanfi_0120)
更多新聞: 50歲不老女神曬比基尼辣照 靠「超虐訓練」養美腿!網全跪:太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