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歲許維恩驚喜宣布懷孕!淚曬19秒寶寶心跳:我們的禮物
許維恩宣布懷孕。(圖/翻攝自許維恩臉書)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35歲男星王家梁2021年底與許維恩登記結婚,小倆口也在去年11月11日舉辦盛大婚宴,婚後2人不時會在社群平台上放閃,俊男美女的甜蜜感情令人稱羨,夫妻倆積極投入試管嬰兒計畫,今(13)日許維恩在臉書放出19秒的心跳聲,寫下:「Sound On,our gift,王家梁,忒忒。」開心宣告懷孕喜訊,讓外界相當開心,紛紛獻上祝福。


41歲許維恩驚喜宣布懷孕!淚曬9秒寶寶心跳:我們的禮物
許維恩宣布懷孕喜訊。(圖/翻攝自許維恩IG)


41歲的許維恩在2022年3月跳過凍卵進行第一次試管療程,當時讓先生王家梁在肚皮上打針,第一次取卵11顆的她,跟精子結合後8顆可用,篩檢後只剩下5顆,不過最後5顆染色體皆異常而告失敗,當時許維恩坦言,期待很大卻都失望落空,讓她相當難過暴哭,當時坦言是人生最失落的事,因為自己在事業上可以克服低潮的,但對於生子一事卻是無法控制。

而她今(13)日在社群平台上無預警在臉書宣布喜訊,發文寫下「Sound On,our gift,王家梁,忒忒。」,還驚喜附上一段,寶寶強而有力的心跳聲,一路艱辛備孕,終於迎來好消息,許維恩還透露,寶寶的小名叫做「忒忒」,還先幫寶寶辦了新帳號,寶寶第一篇文寫下「我降臨到媽咪的懷抱裏了大家好~我是「忒忒」我來了」,隨後,播出兩人在婦產科聽著胎兒在肚中的心跳聲,相當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