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向黨員報告」前進屏東 再現黨員喊話開除高嘉瑜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民進黨主席補選明天(1月15日)將舉行投開票,副總統賴清德同額競選。而今天(1月14日)賴清德持續傾聽基層黨員聲音,前進屏東縣,多位黨員,當著前後任屏東縣長潘孟安、周春米的面,批評屏東縣的選舉問題,也有支持者再次開嗆黨籍立委高嘉瑜,喊話賴清德應該開除她。

更多新聞: 快新聞/ 經典賽3月8日洲際棒球場開打! 賴清德:一起為台灣隊加油

副總統賴清德說,「今天檢討的列車來到屏東,我能真心感受到大家對這個黨,愛之深責之切,清德也在這裡深深一鞠躬跟大家道謝。」

賴清德「向黨員報告」前進屏東 再現黨員喊話開除高嘉瑜

以一鞠躬,感謝滿場屏東縣支持者踴躍提出建言,週日(1月15日)將同額競選民進黨主席的副總統賴清德,持續傾聽基層聲音。前後任屏東縣長潘孟安、周春米,以及地方黨籍民代都到場,黨員們批評指教也沒在客氣。

民進黨員說,「屏東每次民進黨的選票都非常好,為什麼這次選舉的選票差這麼多啊,竟然民進黨的人去給國民黨站台,我第一次看到縣長是由不分區域的立委,來提名初選沒有民意基礎,不要把屏東縣的人當作是『塑膠』的啦,縣黨部提名的人支持違紀參選的人,這就是讓人家看不下去,不願意投這個票 ,很多年輕人連投票他都不投票。」

多位黨員點出,屏東縣的選舉問題,選後也不見協調處理,感嘆要如何團結?檢討聲浪中,自然也少不了幾乎每場都被點名的高嘉瑜。

民進黨員說,「今天高嘉瑜沒來嘛我很高興,要開除她啦你一定要這樣做啦!」

賴清德「向黨員報告」前進屏東 再現黨員喊話開除高嘉瑜

副總統賴清德說,「民進黨裡的每一個人不應該,讓個人的利益超過都市的利益,以及超過台灣的利益,雖然面對前方路途黑暗,但我們不要害怕,一起唱歌向前行,越困難就越彼此扶持,自然而然就能夠度過難關,大家說對不對?」

意有所指地強調,個人利益不能高於國家社會利益。賴清德重申,擔任黨主席後,會建立公平的初選機制,給年輕人機會,希望黨員能繼續相挺民進黨,攜手團結向前。

更多新聞: 快新聞/揪年輕人吃羊肉爐談「傾聽」 賴清德盼:給大家越來越好的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