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挨罵回嘴「顧好身體」 李建昌:消遣年長支持者

民視新聞/陳韻年、簡士峯、蘇晟維、鄭兆佐 台北-高雄報導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被黨員圍剿罵背骨,卻要大家「別激動、顧身體」,結果遭批「消遣年長者」替自己蹭聲量!高嘉瑜強調,討厭你的人不論做什麼都會被惡意曲解,桃園市議員于北辰則以自己被國民黨開除黨籍為例,提醒民進黨要給高嘉瑜說明機會,否則港湖區會掉一席立委。

更多新聞: LIVE/照顧弱勢 蔡英文出席「2023關懷貧困寒冬送暖」

在南港社區大學期末成果發表會上,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高唱孤勇者,難道是在說自己在黨內的處境嗎?

立委(民)高嘉瑜說,「誰說汙泥滿身的不是英雄,誰說站在光裡的才算英雄。」

北市議員(民)李建昌說,「我們高嘉瑜委員越打越紅。」

高嘉瑜挨罵回嘴「顧好身體」 李建昌:消遣年長支持者

支持者雪中送炭,但滅不掉高嘉瑜和李建昌兩人戰火,就算擦肩而過,也把對方當陌生人,現場瀰漫濃厚煙硝味,就是因為前兩天,高嘉瑜被黨員圍剿罵背骨時,她一句要大家別激動顧身體,讓李建昌看不下去。

北市議員(民)李建昌說,「她自認為她應該比較年輕,你講出來的話到底是善意還是惡意,還是在蹭自己的聲量,其實我們不是白痴我們不是傻子。」

立委(民)高嘉瑜說,「對於如果討厭你的人做什麼,他們可能都會往反方向去思考,或是惡意的曲解,這社會需要更多善良,我們就持續做自己,說該說的話。」

高嘉瑜的言行,不只黨內看不下去,連長期挺她的作家黃越綏也在臉書痛批,當他們自認大尾到可以不甩民進黨支持者時,未來將迷惘在被同志邊緣化、支持者狠心放生或是獲得中間選民肯定,以及藍白政黨的憐憫。

高嘉瑜挨罵回嘴「顧好身體」 李建昌:消遣年長支持者

民進黨代理主席陳其邁說,「我們的黨員在回應,或者是在講話也會很直接,那這個都是民進黨的特色,不過我還是要再三的強調,任何的發言都要基於事實。」

高嘉瑜爭議,不僅讓自己立委位子面臨挑戰,也掀起黨內的茶壺風暴。

更多新聞: LIVE/民進黨主席補選明日登場 賴清德「向黨員報告」前進屏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