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深夜驚傳槍響!兩兄弟因「誣告糾紛」引殺機中彈
警方將嫌犯抓捕到案。(圖/翻攝畫面)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台中昨晚深夜11時驚傳槍響,在后里區甲后路二段有民眾聽見槍響後緊張的立刻報警,警方獲報趕往現場發現在55歲、50歲陳姓兄弟中彈受傷,所幸傷勢不嚴重,送醫後生命跡象穩定,警方也在現場拾獲2枚彈殼、不發彈2枚,警方成立專案小組追查在3小時內把嫌犯緝拿歸案。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積電確定到歐洲設廠? 魏哲家鬆口:討論中且將著重「這技術」

昨深夜11時左右有民眾和警方報案,在甲后路二段某民宅前傳出槍響,警方到場查看後發現2名傷者,分別是55歲陳姓、50歲陳姓兄弟,通報119將2人送醫後所幸傷勢不嚴重,生命徵象穩定,而警方也在現場拾獲2枚彈殼、不發彈2枚。

警方成立專案小組並調閱監視器擴大調查後,先是在大甲區中山路一帶發現黃嫌蹤跡,逮捕後查獲作案的改造手槍一支、子彈2發,接著又在大甲區光明路附近查緝陳姓共犯。初步了解,黃男和陳姓兄弟有誣告糾紛,因不滿陳姓兄弟傲慢態度,氣不過後對2人開槍,警方將擴大溯源槍枝來源,依法究辦。

更多新聞: 「流水席之亂」新娘凌晨再發文揚言提告男方詐欺:我要開記者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