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首位!發展聯盟球員入選扣籃大賽 麥克朗「超猛爆扣」畫面曝光
麥克朗(Mac McClung) 將成為史上首位參加全明星扣籃大賽的發展聯盟球員。(圖/美聯社提供)

體育中心/巫旻璇報導

目前在發展聯盟的24歲後衛麥克朗(Mac McClung),日前已經接受NBA全明星扣籃大賽邀請,他將成為史上首位參加全明星扣籃大賽的發展聯盟球員。多年來NBA頂級球星都拒絕參加扣籃大賽,不過這次改邀請因扣籃而暴紅的麥克朗,勢必將成為熱門話題,消息在曝光後,在推特上也瘋傳過往他爆扣的影片。

更多新聞: 陳建州球場驚見黑澀會美眉!蚊子15年後變辣妹「場上熱舞」現況曝光


史上首位!發展聯盟球員入選扣籃大賽 麥克朗「超猛爆扣」畫面曝光
麥克朗(Mac McClung) 高中時因為灌籃的影片,在網路上火紅因而闖出名號。(圖/美聯社提供)

麥克朗(Mac McClung)今年24歲,他在高中時因為一連串瘋狂灌籃的影片,以及超強的得分能力,在網路上火紅,因而闖出名號,雖然他身高只有188公分,但卻不輸給其他更高大的人,彈跳力相當驚人,各種花式灌籃都難不倒他,在社交媒體上造成轟動。

麥克朗2021年參加NBA選秀會落榜,之後參加湖人發展聯盟球隊,在上一季的比賽中,曾為公牛和湖人各打過一場NBA賽事,不過都未能獲得留下的機會,麥克朗之前分別被勇士和76隊釋出,目前在NBA次級的發展聯盟等待發展機會,例行賽至今,麥克朗(Mac McClung)場均得到17.6分4.4助攻,投籃命中率分別為63.8%,三分球命中率41.7%。

依據《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報導,麥克朗日前已接受NBA全明星扣籃大賽邀請,這將成為史上首位參加全明星扣籃大賽的發展聯盟球員,破格參加比賽,也受到外界矚目,麥克朗將和拓荒者新秀夏普(Shaedon Sharpe)、火箭前鋒馬丁(KJ Martin)爭奪冠軍,將成為發燒話題。消息曝光後,推特上也瘋傳過去比賽的畫面,爆扣能力相當驚人。





更多新聞: 滴妹嬌羞投抱「日本夜王」臉超紅!「手不安分伸出」下秒阿滴急亂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