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甜曝經典賽啦啦隊服「小性感」 大秀應援舞喊話:一定要晉級八強
林襄和梁赫群一起大跳范國宸的應援舞蹈。(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劉芳妤報導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即將在3月舉行,昨(13)日公布台灣代表隊36人名單,也曝光啦啦隊最新紅藍白相間的「戰袍」。樂天桃猿「啦啦隊女神」林襄今(14)日直呼「戰袍」超漂亮、非常有活力,而且還有頸鍊的設計,看起來有「小性感」。林襄也大秀自家球員成晉和富邦悍將球員范國宸的應援舞,並喊話「一定要晉級八強!」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全台110處郵局大當機原因曝光 中午12:50已全數恢復正常

球迷們引頸期盼的經典賽即將舉行,A組預賽3月8日至12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登場。昨日教練團公布36人集訓名單,包含旅外球員張育成、吳念庭、林子偉等人,還有中職明星球員王威晨、林安可、林立、王維中、陳冠宇等好手。

啦啦隊也召集5隊超人氣女孩,包含中信兄弟「Passion Sisters」峮峮、貴貴、短今、Peggy、妮可,還有樂天桃猿「RakutenGirls」林襄、籃籃、孟潔、Yuri等人。昨日啦啦隊經典賽「戰袍」亮相,女孩們穿上紅藍白配色設計球衣,超有氣勢的宣傳照讓球迷笑說:「蒿兔露絲!」(How to lose,意即怎麼輸) 

林襄甜曝經典賽啦啦隊服「小性感」 大秀應援舞喊話:一定要晉級八強
悍創運動行銷昨日曝光經典賽啦啦隊服。(圖/取自悍創運動行銷臉書)

林襄今日下午和藝人梁赫群一同出席足體會館活動擔任一日店長,林襄被問到經典賽應援的準備情形,梁赫群大讚「戰袍」很漂亮,林襄也說啦啦服非常有活力,最近已經開始在準備了,練習一些應援曲。

林襄甜曝經典賽啦啦隊服「小性感」 大秀應援舞喊話:一定要晉級八強
林襄今日下午和藝人梁赫群一同出席足體會館活動擔任一日店長。(圖/民視新聞)

林襄接著提到,這次的啦啦隊服有類似「頸鍊」的設計,非常喜歡這個設計,「我覺得有小性感的成分,整體來說非常喜歡這個啦啦服」。

林襄也透露,在準備的過程中開心成分占多數,不過還是有一點緊張,因為怕跳不好,畢竟是代表台灣,希望可以完美出演應援。

被問到有沒有特別喜歡哪段新練的應援舞,林襄直說蠻喜歡范國宸的應援,還有中信兄弟球員王威晨的。林襄也在現場大秀范國宸應援,還加碼跳一段自家球員成晉的舞蹈,她自己哼歌配上活潑舞蹈還有甜美笑容,讓在場人員嗨翻。

至於有球迷戲稱,啦啦隊應援團陣容比球員還強,林襄笑說「都很強!」代表台灣一定要拿出最強的來。最後她嗨喊對台灣代表隊很有信心,還喊話「一定要晉級八強!」

林襄甜曝經典賽啦啦隊服「小性感」 大秀應援舞喊話:一定要晉級八強
林襄受訪時秀了一段自家球員成晉的應援舞。(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快新聞/學測英文5標預估出爐! 作文「只寫正面經驗」恐離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