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壯緊身裝辣瀉S曲線見客!實體版「人間水蜜桃」粉絲圍觀狂按快門
女星壯壯擁有甜美外型及火辣身材,被封為「人間水蜜桃」,今日出席一日店長活動。(圖/翻攝自壯壯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女星壯壯(沈立心)擁有甜美外型及火辣身材,被封為「人間水蜜桃」,不僅是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的應援團團長,同時也是PLG台新夢想家的啦啦隊「Formosa Sexy」成員。她今(14)日在飲料店擔任一日店長,身穿淺綠色無袖緊身洋裝,狂洩S曲線好身材。

更多新聞: 佩甄主持尾牙「誠意滿滿」辣穿紅鑽禮服!遇「1窘境」靠黃子佼神救援

壯壯今(14)日到飲料店出席「一日店長」活動,只見她身穿一套淺綠色無袖洋裝,緊身設計狂洩S曲線,招牌蜜桃臀的好身材完全藏不住「大方見客」,完美顯現出她結實的手臂和美腿,個性親民的她也與現場粉絲開心合影,還贈送拍立得、海報及寫真集,粉絲福利給好給滿。

壯壯
壯壯到飲料店出席「一日店長」活動,只見她身穿一套淺綠色無袖洋裝,緊身設計狂洩S曲線。(圖/翻攝自臉書)


事實上,壯壯早在2天就分享自己的一日店長活動,力邀粉絲到場與她相見,在畫面中也可以看到她拿起雪克杯狂搖,看起來相當專業,活動結束後,她也在IG轉發粉絲的限時動態,有不少側拍絕美照,她透露自己是首次嘗試做飲料,興奮寫下「好開心大家來」。

壯壯
壯壯拿起雪克杯狂搖,看起來相當專業。(圖/翻攝自臉書)


壯壯
壯壯早在2天就分享自己的一日店長活動,力邀粉絲到場與她相見。(圖/翻攝自壯壯臉書)
更多新聞: 阿翰合體「日本夜王」羅蘭!嗨喊「帶回家過夜」2萬網急勸退:會破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