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庫茲馬「超大粉紅毛衣」穿搭重出江湖?公仔曝光本尊也超愛
巫師隊為庫茲馬(圖左)推出搖頭娃娃,完整還原他招牌的時尚穿搭。(圖/翻攝自ClutchPoints推特)

體育中心/陳冠宇報導

巫師隊球星庫茲馬 (Kyle Kuzma)成績逐年進步,本季平均21.7分、7.4籃板及3.9助攻,不只場上打球有一套,場下對時尚也有自己獨到見解,比賽前後的穿搭總是媒體鎖定焦點,過去還曾以超大粉紅毛衣造型登場,讓外界留下深刻印象!球團也為他推出同款搖頭娃娃,超高還原度不只本人讚不絕口,連球迷也買單,把娃娃帶進球場內與本尊「同框」,畫面曝光後讓球迷們笑翻!

更多新聞: NBA/最棒生日禮物!莫蘭特暖送「親簽球鞋」惹哭9歲小球迷

庫茲馬2021年11月穿著粉紅色毛衣現身球場,寬鬆版型加上快要垂到地上的袖子,讓這個造型一曝光後立刻掀起討論,不僅吸引球迷致敬,如今巫師隊也為他推出同款搖頭娃娃。庫茲馬14日在賽後記者會上,也提到他對這個娃娃的看法,坦言自己不喜歡叫它搖頭娃娃,而是喜歡叫它「行動Kuz公仔」,對這個公仔感到很滿意。

NBA/庫茲馬「超大粉紅毛衣」穿搭重出江湖?公仔曝光本尊也超愛
巫師隊球星庫茲馬。(圖/美聯社提供)


庫茲馬受訪時,也提到他希望這套粉紅色毛衣穿搭走紅後,能為背後設計師西蒙斯(Raf Simons)帶來幫助,「我知道它會像病毒一樣瘋傳,希望這能讓西蒙斯賺進很多錢」。而在比賽過程中,也有場邊球迷趁庫茲馬罰球時,拿出搖頭娃娃與本人合照,影片曝光後吸引超過8.8萬人觀看,但也有人留言吐槽「一點也不像!」,成功在球迷間掀起話題。

NBA/庫茲馬「超大粉紅毛衣」穿搭重出江湖?公仔曝光本尊也超愛
庫茲馬「超長粉紅毛衣」穿搭曝光後,為他招來不少批評。(圖/翻攝自庫茲馬IG)


儘管這套特殊穿搭為他招來不少批評,甚至質疑起他的時尚品味,但庫茲馬並不在意,過去受訪時也坦承那是他穿過最喜歡的衣服之一,「那是一件藝術品,全世界都在討論它」,絲毫不把酸民的攻擊放在心上。

NBA/庫茲馬「超大粉紅毛衣」穿搭重出江湖?公仔曝光本尊也超愛
場邊球迷拿出庫茲馬公仔與本尊(罰球者)合照。(圖/翻攝自ClutchPoints推特)



更多新聞: NBA/歐巴馬出局了?太陽隊新老闆出爐 豪砸40億美元破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