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兒搭校車竟找位子「對號入座」!1300萬網瘋看狂讚:太乖了吧
一系列「汪學員搭校車」的乖巧畫面曝光,吸引破千萬粉絲瘋看。(圖/翻攝自IG@mo_mountain_mutts)

國際中心/曾郁雅

許多主人會嘗試訓練家中毛孩,但有時成效不如預期,就會出現想將毛孩交給專業人士訓練的念頭。近日一系列「狗狗搭校車」的影片引起許多飼主關注,1輛巴士載著一批「汪學員」,這些乖巧的學員不只會排隊等巴士,還會依序上車、找到自己的位置後坐下,等待發車,看起來甚至比許多幼稚園的學童還有秩序,讓不少網友驚嘆「也太乖了吧?」。

更多新聞: 活潑愛犬被拍成「失控喪屍」五官全放飛!飼主笑出聲:牠臉太軟Q


汪學員搭校車找位子「對號入座」!1.3千萬網瘋看狂讚:太乖了吧
司機每天開車接送汪學員來到「莫的狗狗學園」進行訓練。(圖/翻攝自IG@mo_mountain_mutts)


31歲的美國網友莫湯森(Mo Thompson)在個人IG分享一系列自己訓練寵物的紀錄影片,原本在餐廳工作的莫從一次協助朋友遛狗的過程發現自己意外有著「訓練狗兒」的才能,這個特別的才能也讓許多聽聞此消息的飼主,抱著寵物狗前來向莫求助能夠對好好「調教」牠們一番,於是「莫的狗狗學園」(Mo Mountain Mutss)正式開張,而莫一肩扛起「校長」與「校車司機」重責,她每天會開出校車巴士,接送每位汪學員上下學,從影片可以觀察到每位汪學員都是一臉興奮的跑上校車,這時莫會伸手摸摸牠們的頭,親切喊出每位學員的名字與牠們道早安,打完招呼後,學員會向後走往自己專屬的座位就坐。


汪學員搭校車找位子「對號入座」!1.3千萬網瘋看狂讚:太乖了吧
莫不只會按照學員個性分配坐位,還會在牠們達成任務時給予「小點心」當作獎賞。(圖/翻攝自IG@mo_mountain_mutts)


許多網友好奇為什麼這些汪學員會如此乖巧聽話,莫對此說明,她會按照狗狗的年齡、體能、個性安排座位,年長的老狗和性格較溫順的狗兒會坐在前幾排,躁動的年輕狗狗會坐後排,喜歡到處亂舔的狗兒就會與同類坐在一起,讓牠們彼此滿足需求,並且,只要狗兒找到自己的位子坐好、繫上安全帶後,牠們就可以獲得小點心作為獎賞,久而久之便會養成習慣,按照規定「對號入座」。

汪學員搭校車找位子「對號入座」!1.3千萬網瘋看狂讚:太乖了吧
「莫的狗狗學園」目前已有40位學員,每天都會被莫與丈夫一起帶出門散步3次。(圖/翻攝自IG@mo_mountain_mutts)


「莫的狗狗學園」目前已有40位學員,莫與丈夫每天會駕車帶汪學員外出3次,遛狗時他們不會為學員繫牽繩,全靠狗兒自己的自制力,莫表示,他們每天帶學員前往的運動地點都是經過精心挑選,天熱時要找可以玩水的地方;天冷時要避開容易結冰打滑的場所,而且每個地點都要「0死角」且開闊,才能讓學員們玩得開心盡興。




更多新聞: 寶寶慘遭貪財汪「橫刀奪愛」 飼主見心碎畫面笑出來:這諷刺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