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買家真詐騙!網購賣家遭詐團客服狠騙上萬 心痛回想:一切都不合理
YouTuber「44」分享,自己經營的網購賣場接到買家反應無法下單,並傳連結表示客服要賣家主動聯繫,沒想到一切都是一場騙局。(圖/翻攝「44. com」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隨著科技愈發進步,詐騙手法也愈來愈多元,近日YouTuber「44」在頻道上分享,自己經營的網購賣場日前接到買家反應無法下單,並傳連結表示客服要賣家主動聯繫官方,沒想到這一切從一開始都是一場騙局,而44也因為照著詐騙集團指示操作,損失上萬塊,讓他心痛表示「現在回想一切都很不合理,但當下我還是照做了」。

更多新聞: 中共徵收土地挖祖墳!中國妻無奈揭「共用鐵鍋裝骨灰」 哀嘆:很不尊重


假買家真詐騙!網購賣家遭詐團客服狠騙上萬 心痛回想:一切都不合理
44表示,因為假客服在處理時一直沒有向他索要銀行帳號,他也因此放下些許戒心。(圖/翻攝「44. com」YouTube)

44分享,詐騙發生的當下,自己剛睡醒沒多久,因此在看到買家的訊息後,他就匆忙聯絡買方提供的客服網址,而對方向他表示是無法下單是因為他的金流認證沒有通過,並誘導他操作網路銀行進行認證,雖然對方再三強調只會有驗證流程 不會有金流轉出,但操作到第三次時,44的款項卻被轉到對方戶頭,而詐騙方則自己露餡表示「我幫你去機房確認」,讓44更確信自己遇騙,並勸誡所有網購賣家「防人之心不可無」。

更多新聞: 曾放開方向盤危駕!國道又見三寶駕駛「閉眼睡覺」 網轟:不要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