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扯!情侶酒後吵架竟把車停在鐵軌上 遭依公共危險罪偵辦
情侶酒後吵架竟把車停在鐵軌上。(圖/民視新聞翻攝)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新北市瑞芳(15)日凌晨有一輛小客車停放在平交道上,警方獲報趕往現場發現竟是情侶吵架後,陳姓男子氣到把車停到鐵軌中,且2人均有濃烈酒味,警方依公共危險罪嫌函請基隆地檢署偵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意圖從內部癱瘓台灣」 曹興誠疾呼:內除台奸外拒中共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瑞芳分局今凌晨2時50分接獲通報,於瑞芳路平交道有車輛卡在平交道上,警方立即前往現場查處,發現有一小客車闖入在鐵軌上,但車內駕駛及乘客均未在現場,警方通知拖吊車在凌晨3時50分將車拖離現場。

警方隨後在附近巡視時發現一對情侶情侶吵架,並前往詢問,且發現2人均有濃烈酒味,實施酒測後陳姓男子酒測值為0.88MG/L、吳姓女子酒測值1.35 MG/L,不過他們都稱自己非自小客車駕駛,然而警方調閱平交道監視器後確認自小客車確實是陳姓男子駕駛,雙方因發生口角,一時氣憤將車駛入瑞芳路平交道之鐵軌中。

警方指出,全案待整卷後,陳報分局偵查隊依公共危險罪嫌函請基隆地檢署偵辦。

快新聞/扯!情侶酒後吵架竟把車停在鐵軌上 遭依公共危險罪偵辦
拖吊車將小客車拖吊。(圖/民視新聞翻攝)

★ 《民視快新聞》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更多新聞: 快新聞/尼泊爾載有72人班機墜毀狂冒濃煙! 至少40人罹難、其餘生死不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