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終獎金「爽領5個月」嗨翻!他見備註欄「這3字」秒崩潰:怎麼辦?
一名網友以為領到5個月的年終,卻在備註欄看到「3個字」瞬間從天堂掉到地獄,留言一出,不少人幫QQ補血。(示意圖/翻攝自Pexels、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企業為了體恤員工一年來的辛勞,年末時都會發放年終獎金鼓勵員工,也讓大家好過年,期許新的一年繼續為公司效力。一名網友日前發文分享自己領到7萬7千元的年終,好奇詢問大家年終領多少,對此,有人透露領到5個月的年終,卻在備註欄看到「3個字」瞬間從天堂掉到地獄,留言一出,不少人幫QQ補血。

更多新聞: 老人家仙丹?媽讚臭藥丸「吃20年很有效」他見包裝嚇壞:能活著是奇蹟

一名網友在論壇《Dcard》發文,開心分享年終7萬7000元終於入帳,嗨喊「工作1年就在等這天啊」,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也在留言區討論年終金額,「傳統公司66k」、「航運1950K」、「診所99k」、「外商,能源產業,30萬」、「護理師,在醫學中心55k」、「銀行櫃檯,240K」、「(醫療)行政人員,205K」、「金融業41k」。

5個月年終獎金入帳嗨翻!他見備註欄「這3字」秒崩潰:怎麼辦?
一名網友開心分享年終7萬7000元終於入帳,嗨喊「工作1年就在等這天啊」。(圖/民視新聞)


對此,一名網友透露,自己看了戶頭發現領到5個月年終相當開心,不過看到備註欄寫著「資遣費」3個字,心情瞬間跌落谷底,崩潰直呼「怎麼辦」,留言一出,不少人在底下留言幫QQ急忙安慰他,「爽死了,還有失業補助可以領」、「我之前失業補助領滿6個月都領27000,生活真是愜意」、「賺爛了,光是有資遣費贏過超多人」。

5個月年終獎金入帳嗨翻!他見備註欄「這3字」秒崩潰:怎麼辦?
一名網友以為領到5個月年終,看到備註欄寫著「資遣費」,心情瞬間跌落谷底。(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 想圓夢趁現在!美式賣場「新款賓士」 萬元有找 網嗨翻:手刀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