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新朋友超大咖竟是「南韓女神」!曬臉貼臉3自拍「告白」掀暴動
楊丞琳今(15)日曬出與「大咖韓星」的臉貼臉合照,寫下「去年結交的新朋友,我們時常保持聯繫,也會騰出時間約會」。(圖/翻攝自IG @rainie77)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台灣女星楊丞琳2019年與中國歌手李榮浩結婚,演藝事業重心也漸漸移往中國,去年在節目中透露家中經濟壓力大,說出「在台灣吃海鮮是奢侈的」引起台灣人不滿,紛紛湧入她的社群帳號砲轟,她也因此關閉留言,沉寂一段時間才慢慢滿回工作崗位,今(15)日曬出與「南韓女神」的臉貼臉合照,掀起粉絲暴動。

更多新聞: 23歲國民妹妹「轉大人」狂飄仙氣!削肩背心洩「超有料」神級身材

楊丞琳今(15)日在IG及微博曬出與同樣也在耕耘中國市場的南韓女星Jessica(鄭秀妍)的合照,照片中2人臉貼臉自拍,露出燦笑,時不時還比YA,延續節目中的好交情,她在文中寫下「去年結交的新朋友,我們時常保持聯繫,也會騰出時間約會,而且不是單向的那種。這是我最珍惜的交友方式,因此我也會珍惜這份友誼~」,文末也再次告白「Luv Jessica」。

楊丞琳新朋友超大咖竟是「南韓女神」!曬臉貼臉3自拍「告白」掀暴動
楊丞琳透露,她與Jessica時常保持聯繫,「也會騰出時間約會,而且不是單向的那種」。(圖/翻攝自IG @rainie77)


楊丞琳自從「海鮮說」爭議後,IG帳號就限制留言,只發文且鮮少回應網友,不過,在微博與粉絲互動熱烈,回覆網友留言之外,還親自祝福粉絲生日快樂,相當寵粉,對此,有人詢問「合照是新鮮的嘛?還是庫存呀?姐姐」,她也親切透露昨晚(14)日Jessica到她家玩,才會拍下這些自拍。

更多新聞: 41歲許維恩曝發現懷孕過程!尪見2條線暴哭:寶寶有一起參加婚禮